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Dream 20140306

那個夢,很有趣

似乎是看到湯阿伯在門外的照片,我問他門外那張有著小提琴的照片,他帶我進去裡面給我考題,按下撥放鍵,就像是被推銷,但我仍乖乖坐下準備考試,就在這時吧,他出現在我旁邊……
他長得蠻帥,相談之下雖然有好感,但因為我已經有三郎了也就不了了之……
出去後,我和一些女同志走在路上,其中一個女的抱怨說她的T在公眾場合和某凸起物做,那個女同還模仿她T的動作,她還很自豪自己有十來個人追,也不知是男是女,但在我看來她也沒很漂亮啊……
趁著她們在講話沒注意,我悄悄跑到後巷開始衝,我還特意跑不易被追蹤的路,但不久後我回頭發現他竟然追上來了……
我一直跑繞來繞去,但他的影子絲毫沒有不見,甚至有拉近的跡象,我跑過國光路,想穿越一街,眼看他就要追上,不管行車來來往往,可能踩到200幅特鐵軌的機率,我只想快點躲到家裡,我手腳並用快速奔跑回家,心想這樣他應該不會發現我們家吧,但也管不了那麼多,轉個彎我終於回到家、爬上樓……
妹妹和媽媽在廚房忙,我走進浴室想洗澡,就在我脫掉衣服後我聽到外頭有他的聲音!妹妹和媽媽竟也沒阻止他,她們應該也不知道他要幹嘛的,我打開門一小縫看見坐在浴室門口臉趴在膝蓋裡哭泣,我關說門也有些不忍心,但是沒辦法,我已經有相愛的人了,也不能怎麼樣,我轉身看見濕漉漉的china狗狗,我將他抱在懷裡,一會我還是心軟打開門,嘆氣說我並不是美女啊,他怎麼會這麼喜歡我……

應該是新來的帥哥男同事讓我做了這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