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小狐狸》天鵝湖

〈致友人〉

我不知道
怎樣才能走進你重門緊鎖的心房
即使傾注我滿腔的熱情
還是不能帶給你一絲陽光
我不知道
如何才能讓你徹底忘掉憂傷
縱然釋放我全身的幽默
可是你的秀盼依舊是淚眼婆娑
生活
從來不會盡善盡美
誰沒有不幸
哪裡沒有溝壑
何必去想那麼多
讓這一顆脆弱的心
承受太多沉重的負荷
如果把煩惱
統統放進 人生
這一條歲月的長河
所有的一切
也只是浪花一朵
所以 朋友呵
不要讓韶華老去 歲月磋跎


驕子•流星

會認識流星公子是因主奴關係,最初他便告訴小狐狸那不過是一種遊戲,勸她別真正陷入了進去,最後受傷害的只能是自己!
他甚至後來動過念頭想要調教她,那時的小狐狸表面上跟著黑夜,關係若即若離。一開始流星公子很不能接受為什麼她能接受其他的主人調教,就是不接受他。
由於小狐狸堅持不肯屈服,兩人也就一直保持友好的關係。他們常見面聊天,流星公子喜歡看她的裸足,所以她常常光著腳丫子晃呀晃的與他說話,一起研討、分享好看的主奴故事。
有時兩人只是靜靜地坐著,不發一語,也能感受到彼此的陪伴。
「昨天我第一次調教一個男的。」
這天晚上小狐狸突然說,其實一直很想與人講,只是沒有。
流星公子很訝異的樣子,道:「啊,妳也玩奴了。感覺好嗎?」
小狐狸看著自己的手心,鬆了又握了拳說:「一來是這初學者想嘗試,我也想試試自己的掌控能力。」
「哈哈。」他大笑問:「感覺好嗎?」
「當然性慾不及被調教好,必須全神貫注。」
「妳自己無法滿足呀。」
「過程曾有自己想要摸啦。」
「好奴可遇不可求。」
她仰天輕嘆:「不過,當了主後,似乎比較能理解主的心態了…」
其實這才是她一直想講出的話。
「怎麼?什麼心態?」
「就是,原來主對奴的感情這麼淡啊……」小狐狸幽幽吐氣。「曾有一個主告訴我,主不會愛上奴。就如同人不會愛上自己的狗吧。」
流星公子不苟同:「不會啊,我對我的奴還是挺有感情的。」
「嗯……」小狐狸沉默靜寂下來,過一會才又說:「害我今天上半天一直想該怎麼調教人。」
「調教人,也很累的。」
「是呀。原來他們當時這麼累。」
「還是奴好當些。」流星感慨道:「既要忍受生理上的折磨,還要調教和控制奴的情慾、情緒…」
小狐狸笑著反問他說:「呵呵…那這樣你會想當奴嗎?」
他堅定道:「我還是要做主人。」
小狐狸淡然點頭再問:「嗯,你當主人享受的點在哪?」
明明就是不熱的天氣,流星公子翩翩搖搖紙扇道:「呵呵,控制、調教奴,使其臣服,滿足。」
說著他轉向小狐狸說:「妳呢,感覺自己更喜歡哪個。」
小狐狸面無表情,手指纏捲肩上垂落的髮尾,看似毫不在意的冷血。「我是夠冷靜…冷漠…理性,有時會喜歡把男人玩弄在手掌心的感覺,看他為我痴狂。」
流星公子笑嘻嘻說:「妳真壞。」
「以前我還在想能當奴又當主的人怪怪的,這樣的人我不願臣服。」
想想自己臣服的主人,卻對其他人臣服,那在主與其主之間,自己又該何去何從。
如今自己成了那奇怪的人。
「會讓他舔妳腳嗎?」
「當然。」她抬高下巴,昂然道:「昨天玩他屁眼還不錯。」
流星有些冒汗:「妳感覺自己更喜歡哪一個,更適合哪一個角色?」
風微微吹起,拂弄了她的裙,吹亂了她的髮。
她將飛揚起的髮絲勾至耳後,面容難掩傾洩出的一絲憂傷。「我其實很喜歡當奴的,但是…總是無法在主那裡得到全部,常常心痛。所以我才想我該稱王。」
「寶貝,我理解妳。」流星公子張開雙臂,給予小狐狸擁抱,令人倍感溫馨。
小狐狸摀嘴輕笑,卻熱淚盈眶。
「只要快樂就好。」
她說:「最近我會和一個朋友聊,這個朋友一開始認識時他要我離開主奴關係,但當他了解我後,又想調教我。」
「嗯,我好像也勸說過妳吧。」
「最近還有一個島上認識的,也一直在勸我離開。」
「不要太癡迷就行。」流星說。
「我也不知道怎樣叫做癡迷。」
這東西沒有個度,無法衡量。
「很多人既有家庭,也玩主奴關係,兩不誤。」
「現在和主人的話愈來愈少,反而是和那位朋友比較談的來,但我不願再有新主人了。」她想起鱷魚先生。「其實他告訴過我若有更好的選擇,我可以離開。可是我卻不願意離開。」
流星公子很了解:「妳跟他名為主奴,玩的不算是主奴關係。」
小狐狸也同意點點頭道:「嗯,不很算是。」
但當初臣服的感覺卻是那麼深刻。
「妳這樣的算情奴吧。」
「可是現在,我懷疑到底,還能算情不。」
如果是情,為什麼她感覺到那樣的感情那麼淡,其實從一開始認識鱷魚先生時,他就是那般恬淡、寧靜,是她一直誤認為可以得到更多。小狐狸說:「就好像他鋪好了很舒服的床,可是他鋪好了就離開了。」
流星公子深刻感受、同理,說出她的心裡話:「只是心裡很依戀他,願意接受他的任何擺布。但是又不是很甘心!因為身心無法真正滿足。」
「呵呵。」
「對嗎?」
「好像愈來愈弱、愈來愈弱。」她說了兩次,就如同她現在與鱷魚先生的關係。
「當然,因為彼此交會點越來越遠。」
「就連第一個主其實…也不知道他怎麼看我的。」
「過去的!不用再提。」流星公子的語氣略為嚴厲:「因為覆水難收。開弓沒有回頭箭。」
她嘴唇微微顫抖地說:「我想修成正果時到京城找他呢。」
「不必了,不是我打擊妳信心。虛擬與現實差得太遠了。」
「怎麼遠。也有人說,沒現實無法真正體會主奴關係。」小狐狸自己先說出:「其實我知道去找他沒有什麼結果。」
其實她知道的…她知道的……
「如果他要調教妳,費用該他出的。」流星拍拍小狐狸顯得柔弱的肩膀。「別急嘛,以後大把機會。」
「呵,嗯。」小狐狸朝他甜甜一笑。
「妳是感情太空虛了。」
她說:「總是,想依靠。」
「真的,我是過來人。」
「過來人是指?」
「見到情侶,總會觸景傷情。我經歷過妳現在的痛苦。」
「睡覺的時候…和早上起床的時候…會不知道這時候該想著誰依靠著睡。」
「嗯,女人永遠是弱者,需要人疼的。」
「呵呵,那男人呢?」
「男人需要女人來點燃激情,釋放激情。征服女人。」
吐漏了大部分心事,她輕呼一口氣,輕鬆笑道:「嗯,心裡舒服多了。」
流星又起身了坐在旁邊的小狐狸,她也抱著他。
「那我準備來休息囉。」
流星開玩笑道:「如果有個知心男友,每天把妳操得爽歪歪。妳就不會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了。」
「呵。」
「妳還年輕,前面有幸福在向妳招手呢。」
「嗯,好的。」
「晚安!好夢。」
她揮揮手。

小狐狸將一隻隻蝴蝶把玩在手掌心,極有耐心地引導,看著。
她淡淡微笑,神色既溫柔又冷漠。
讓牠聽話,跟隨自己的指示,翩然起舞、旋轉。
愈來愈多的蝴蝶、蜜蜂和小動物聚集在她身邊,。
雖然還未到主動尋找獵物的地步,能掌控的不多。
她所要做的,就是讓這朵花愈發芳香,自然招蜂引蝶。
自花叢中站起身,小狐狸瞇眼凌厲直視遠處的山峰。
渾沛的純正道脈仙氣源源不絕自她體內散發。
身後的九尾,隱約間蠢蠢欲動。
她妖異地笑。
憑什麼…她要這樣苦苦哀求他回來。
憑什麼…她得委屈求全盼得一絲關愛。
雖然,不一定是他的錯,也許是她不好。
雖然,偶爾夜深人靜之時,找不到依靠時,仍會悄悄落淚。
但,她不想要在處居下勢了。
小狐狸自信地將長髮甩至身後。
誰控制誰都還不知道,鹿死誰手。

201104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