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200310首抽,牌眼

否認 Denail

神聖助手正幫助我拿下自己的眼罩,更加誠實地評估那些親密關係裡面的困難。
提起勇氣,誠實地承認那存在自身關係之中的真正問題。
它們或許真的很困難,但是除非你這樣做,不然這些陰影是沒有機會療癒的。
「拿下眼罩,並敞開胸懷接受他人與自己的真實。只有到那時候你才能學習並成長超越問題。」

抽到牌的當下沒有特別的想法,有種灰濛塵埃覆蓋在意識上。
也許像平常的習慣,不去想那些。
覺得那是件麻煩事,一想就會有很多⋯

直到後來年不斷地問我,我才去思考,去說出我想到的。

我想到的是在與年的互動或與其他人的相處中,總會有我特別在意或無法忍受,容易暴怒的地雷。我想那就是我的課題。
我想到了我最近總是遲到睡懶覺,一直縱容自己的行為。
例如我非常無法忍受別人想控制我的意圖、對於急躁逼迫的問題我會當機、例如我在和客戶電話時若同事想要跟我講話會暴怒⋯
例如我非常害怕與人相處、害怕主動與人接觸說話、害怕被拒絕、害怕被責備⋯
在之前與年不斷磨合的過程,我希望對方能以讓我比較能接受和舒服的方式待我。
我想我可以開始去探討,為什麼那些會令我如此難以忍受,去思考可能的原因,是否可能用另外一種方式來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