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20200419在我們的關係中,給對方的建議

我們各抽一張給對方的建議。

一開始我沒洗牌,猶豫著要不要用我瞄到的牌,因為有兩三張。
後來還是決定再重新洗抽出一張。

年抽到對我的建議是:
終止 Death

頓悟 Epiphany
高我 Higher Self

年對終止的解讀是,就像我說的,若不能讓彼此更好,就該考慮是否該終止這段關係。
但目前我們的關係是好的,所以我得隨時檢視我們的關係是否能讓彼此更好。

頓悟牌意:
我終於「離開頭腦」而更加直接地與自己的靈魂連結。
我與自身高我之間的溝通流動與日俱增,容許我更容易直接連結到自己的靈魂指導靈、天使與靈魂教師。
當我與自身高我深化接觸的時候,答案會突然噗通地跳進自己的意識之中,就好像天賜的禮物。
我那「突然頓悟」的時刻會更頻繁出現,就像許多燈泡在我的腦袋裡亮起來那樣。
在不斷地重複之後,我將發現自己在恰當的時間,處在正確的位置。
在自身高我的影響之下,我正穩定地變得更加自發。
要一直毫不遲疑地信任我的感受。
我已被賜與永無止盡的靈性指引,以及對於自身靈魂旅程有著更為深刻的了解。
請高我取代我受限的視野,使我持續保持在正確的道路上。

我抽到對年的建議:
無聊 Boredom
靈魂老師 Spirit Teacher

剛看到牌意無聊,我想這是年本身無聊,還是年感覺到無聊呢?

我的解讀是年對於我們的關係和現狀,相對於我他是覺得穩定滿意且安於現狀的。
但這樣你就滿足了嗎?

你的生命還有許多部分沒被現今的你表現出來,因此祂們呼喚你記起自身靈魂對於人類族群的意圖與奉獻之承諾。
僅專注在自己的興趣上是填不滿內在空虛的。

我以開放式關係為例,現今年是滿足於與我一對一的關係。
而我相對地不僅滿足於此,想與不同的人接觸交往嘗試,想激發出不一樣的火花。
而年有許多平時沒有展現的能力,也許在當有其他人加入我們的關係中,才會激發表現他的能力。

鼓勵你敞開心胸,與他人分享你的時間與才能。
你所感受到的煩躁、空虛和無聊,並不是因為你的生命有所失去或尚未達成,而是心中未能表達的才能、創意以及愛的一種反應,那都是你的靈魂渴望給出的。

這張牌的重點在分享和給予,有種施比受更有福的概念。
也許是必須與他人分享與我的時間。

「給的愈多,那麼你的空虛將會消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