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20200418不滿足——繆思女神

不滿足 Discontent

繆思女神 Muses
不滿意·尋求
尋找·結論

今天晚上有約要夜拍,對我來說這是一件需要鼓起勇氣和準備好展現自己的事。
所以我抽牌想詢問指導靈給我一點建議。

今天有比較充足的時間,所以我深呼吸、打開第八脈輪、做了grounding。
然後洗牌。
其實從袋套拿出來時第一張映入眼簾的是深紅色的牌面。
我洗牌再抽,結果抽到的仍是同一張!(如果我沒記錯

牌面是深紅色,像是一群人在暗夜的森林中擺動肢體跳舞,一個人的剪影在最前面,旁邊有豎琴和面具,下面有兩個小童精靈襯托。
光是牌面就像極了今晚我要做的事。(雖然也可以把森林的那一群人影解讀為魔神仔一起群魔亂舞XD

牌的意思——不滿足,更是直指最近我這些行為的狀況。
我不滿足於現狀,不斷地嘗試,尋求與不同人所激發出的火花。
我也曾經為這樣的自己感到愧疚,我怎麼就這麼不滿足呢。
明明已經有待我這麼好的伴侶,明明有這麼優秀的伴侶了,我卻仍要不停地和其他男人勾搭。
這也是他會用來指責我的話。

但繆思女神告訴我,我們身為創造性的個體,天性自然就是——創造。沒有這樣的過程,我們無法完全滿足,至少是無法持久的。
請擁抱自身那創造性的不滿足,並開始進行新的計畫。

我也不要忘記初衷,拍照是與攝影師一起合作創造出作品。

「將你的挫折看作是想要更多學習、更多的擴展、更多的嘗試與更多創造的渴望」

今夜的攝影也許不一定能夠很順利完美,但這些過程都是非常珍貴的經驗。
以後還會有更多的體驗和嘗試不同的主題與不同人合作。

好好展現我的樣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