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20200417內在小孩

想像 Imagination

內在小孩 Inner Child
夜間夢境,做白日夢
崇敬,幻想

其實我還沒抽牌,閉著眼睛拿出牌,睜眼後看到的第一張牌,就是內在小孩。

之前我以為內在小孩就是我的小女孩,前陣子我開始會和她對話。
有些我自己不敢說出來的真心話,問她最準。

牌面的圖就像是小女孩在自由之丘快樂地旋轉跳舞。

我的生命已過渡被他人的需要所佔據,負擔的責任也過於沈重。而其後果就是我正逐漸失去雨自身靈感與創意的連結。

傾聽我的內在小孩,花時間做白日夢、幻想、觀想、讚嘆和探索。用藝術課程、看戲、音樂會以及其他娛樂活動來餵養我的內在小孩。

讓我想到今天在公司午休,時間到了我還坐在椅子上繼續睡。
然後我夢中夢,一直想睡醒不過來。
夢中我主導著劇情,我讓那個男人綁著我,繩子穿過我的陰部,只要我手一動就會拉扯⋯
後來被公司的電話聲驚醒。
醒來後我畫了之前性幻想腦海中的畫面,
好久沒畫畫,有種疏通筋脈的感覺。

我的內在小孩,需要的就是這樣的創作吧!
把那些想法想像能量轉化成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