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20200427平安喜樂

有時候設了主題,抽到牌後卻不知道怎麼解。
所以若沒特別想問的,就抽到什麼,然後自由聯想整理。

禮物 Gift
喜樂指導靈 Joy Guides

在剛畫完屁屁畫,與他們相處過後抽到這張票,真會覺得他們真是上天賜予我的禮物。
他們都是可愛的的小天使,帶給我許多愛、陪伴與療癒,還會帶我去運動😛。
但也不能把此視為理所當然,法老他們的貓今天就病危,可能已經離世了。
不知道寶貝們還能陪我們多久,得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話說今天晚上我才在跟年說,想他週末來時幫我修水龍頭,其實已經鬆動好多天,但我懶得去查、懶得去想、懶得動手。
阿年查了一下,說可能得把頂座或底座拆開,可能螺絲壞了,可能得買零件。
一聽就覺得很麻煩,交給阿年,我就可以懶懶了。
才剛說完沒多久,我在洗東西時,洗手台下面就掉了一個螺絲。我撿起來從下面往上看到一個可以鎖的地方,插入旋轉,就完成了,嗯⋯⋯蠻簡單的嘛⋯⋯
這也算是禮物嘛⋯⋯彷彿聽到上面在說:你可以再懶一點!

每天計算自己的祝福,讓自己留心注意,而不會錯過或視之理所當然。
留意那禮物清單是否一天比一天變得更長。祂們的要求僅是我要認出這些禮物,並感謝神聖母親與父親祂們無盡的慷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