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200429神聖父親——新的開始

當看到父親這兩個字,當然會想到我的父親,雖然此處講的神聖父親不是他。

對於父親我的感覺很複雜,不像對媽媽那樣的情感那麼直接。

曾經我與父親非常非常親密要好,但後來因為與媽媽的衝突,我連帶地疏遠爸爸。
雖然爸爸很無辜,但我也會想媽媽那樣對待我時,為什麼他沒有保護我呢!
現在我知道了,其實他也是自顧不暇。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課業,而我選擇誕生在這個家庭是為了讓我能夠更好地面對我的課業。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保護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做我想做的事,不需再受固於人。

新的開始 New Beginning
神聖父親 Divine Father
勇氣·欲求
啟動·創意

從我的神聖父親而來的生命火花正點燃我的想像,攪動我的創意天分,並灌注給我想要帶來改變的強烈欲望。
此刻對我而言是依循自身衝動來行動,啟動重新開始的絕佳時機,特別是對於那些我目前並不滿意的生命層面。

信任我那想要改變的欲望,並請神聖父親給我啟動它的勇氣。
投入我那獨特的新意見、開始撰寫我一直在想的那本書、或是與我一直不敢面對的人有著關係上的嶄新突破。
神聖父親鼓勵我在自信中行動,所有成功的要素都已就位。
別遲疑、別思考、別求安穩。
帶著信心一躍,完全投入我真正想望的事物。
「去做吧!」
我是不會失敗的。

開始撰寫我一直在想的那本書:我想到我一直沒完成的《小狐狸》
我一直不敢面對的人:我只想到阿緯和大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