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20200419跌到

今天晚上有空和年一起玩抽牌。
一開始年問我要問什麼,我想了很久。我以為他本來是已經有idea。
這種情況下,我稍微好奇的也只有昨天晚上藍川跌到和與仙姑連結一事。

所以我們第一個問題就是:藍川跌到這件事對於藍川來說的意義。
昨天晚上本來我與藍川約要夜拍,晚上六點多時他臨時傳訊息告訴我他跌到受傷了得去看醫生,當下我的感覺是鬆了一口氣,對我來說拍照這件事還是一件有壓力的事,雖然是我想做的事。
自從二月底我與年和藍川拍過第一次,之後我與他要再單獨約拍照都沒有順利成行,雖然有做做拍照以外的事。
之後要嘛是我還沒準備好,每次我與他約拍都蠻被動,也不是很熱衷。明明這是一件我想做的事?
即使是這次我鼓起勇氣與他約好了,但我心裡仍是在想是否有機會取消。
甚至我在想這次事件,是我與他的靈魂的決定,而他的靈魂選擇以這樣的方式來停止和提醒。

年抽到的是:
耗竭 Exhaustion
神聖助手 Divine Helpers
過度負荷·狂熱
工作狂·過度驅使

我抽到的是:
終止 Death
守護天使 Guardian Angels
毀壞·臣服
挫敗·謙卑

我與年抽到的牌意思其實很類似,而且準確地符合藍川現在的狀態。

耗竭牌意:
當你在盡一切努力以完成自身目標的同時,知道何時該退一步。
你的熱誠是你的天賦,但若沒有恰當的管制,它可會暗中破壞你的良善意圖。
過度的作為是偽裝的恐懼,別讓它使你一直處在狂熱的模式裡。給自己更多喘息的空間。

終止牌意:
或許很難承認,但此刻該是放棄手邊的努力,並離開那已無生氣的態勢。
不論是那個前途無望的工作、走到盡頭的人際關係或是已經無法得到自身想望事物之行為模式,請認清那些已不再有用的事物。
某些事物已然死去,也就是那些曾經傷害自身靈魂的事物。
好消息是最壞的已經過了,事情不會再壞下去了,不久,嶄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或許很難承認,但是就接受那樣的挫敗(或無望)吧!
因為你愈快這樣做,你所尋求的真正禮物就會愈快從正確的資源中出現。

其實這次的跌到對藍川來說是一個提醒和機會。這也是他的指導靈守護他的方式。
提醒他該把放掉沒有希望的事、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並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機會。
他是個熱心善良的人,他也把過多的熱情放在我或其他事上,一來這樣的狂熱可能會被我這樣的人利用?再來也是他用來維繫與他人關係的手段方式,掩飾自己害怕失去的恐懼。
一直覺得藍川並沒有好好地享受生命、享受活著這件事,我能帶給他的也只是這樣的提醒。
他與年,兩人現在經歷的也剛好是對方過去曾走過的路。
一切彷彿安排好一般。
謝謝彼此的相遇,願我們都能讓彼此更好,一起在這段關係中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