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20200422回家

單獨 Solitude
高我 Higher Self
觀察·冥想
恢復·傾聽

雖然我是針對這週末回家一事抽牌,不過抽到的牌意有點難用來解釋。
是指我懶得回家這件事,是因為此刻的我適合單獨?
還是回家後,我宜單獨。
或者牌並非針對回家這件事回答,而是我現在的狀況。(這樣反而比較容易解釋

我尋求單獨的欲望對於此刻而言是合適的。
我的高我建議我去避靜,並藉由寂靜的冥想來更新我的靈魂。
我的神經系統已經過度刺激(腦袋的確是),而我已無法從外界吸收更多資料進來。

在更新自身系統時將自己抽離出來,並給予自己所必須的平靜與單獨的時間。
如此,我將開始感受、感覺,甚至聽到我的高我的聲音,然而這只會發生再我踏進較自然環境的時候。

視自己的狀況,運用任何實際的方法重新與大自然連結。
將我的心完全向我的高我開放,即使我害怕沒辦法建立連結,我都「正在」建立連結。
我的高我邀我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冥想自身狀況、考慮選項。
抵抗想要屈從任何緊急感受的誘惑,並沒有緊急事件。
只要我有耐性,我的真實方向將自行顯現出來。
我的高我也警示我下列的事實,並非所有為了做出最佳決定而需要的資訊片段都已顯現。
我的高我建議,有時我能做出最有力的事物就是什麼都不做。
「安靜下來,等待」

感覺像是在回應昨天咏恩對我說的事建議。
也是在提醒我一直連不上仙姑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