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200312判斷,高我

判斷Judgement,高我

目前並非是憑藉想像出來的緊迫感受而行動的時候,別讓你的情緒跟著你一起失控。
轉向高我,以你的理智力量介入其中,並信任自身那股想要遠離當時的喜劇性事件與其張力之傾向。
研究並分析事件中所有因素,並容許你的高我引導你走往正確的結果。
高我:「暫時先把它交給我吧!」

在現在這種飄忽的意識抽到的牌卡(喝了五杯奶茶),
其實我不太確定此時的高我指的是仙姑嗎?
向來在爭執和情緒化的狀況我會很想離開現場並變得冷漠保持距離,因為當下我無法好好地思考,通常得隔一段時間才能理清思緒。
牌卡的圖像是在說跳脫現場,以第三方更宏觀的角度來看待。

一開始年也以為是我睡不著的此刻抽到這張牌是在暗示我可以嘗試找仙姑溝通。
當然現在睡不著時我通常都會做這件事,但我不是很確定該怎麼做就是了。
現在做過的就是動物溝通的前段(grounding、打開第八脈輪⋯),藉由意識的想像飛到上面,與自己高我對話?要怎麼交給高我呢⋯今天再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