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20200419我們的關係

我抽到:
生意 Business
維納斯 Venus

之前年也抽到過這張,但是在他的每日一抽,不記得是什麼狀況。

找到那存在於相互信任的人們之間的良好關係。
更為精進的新層次,亦即將愛運用於創造最為有利的生意合作關係。
使你學習到創造富裕與成功的藝術。
你將發現自己真的喜愛自身的專業,並且對於一起工作的人們有著新的感謝。
你將會在正確的時間被引導到正確的地方,且被賜予恰當的想法,來為全體創造成功的結果。
留意避免變得貪婪或沈迷於唯物主義之中。
「生意是一門技藝,如果你用心努力,以愛工作的話,你將精通它。」

牌面的樹上有許多愛心與鈔票(和小狐狸在一起很花錢滴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是充滿著愛,同時也像是做生意,這是一個各取所需、互惠雙贏的局面。
只要我們用心努力經營這段關係,就能夠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年抽到:
絕望 Despair
自然精靈 Nature Spirits

不論你把它稱作壞心情、壞日子或甚至叫做苦命,那都是一股緊抓著你的全然淒涼與絕望感受,一切看起來都是無望的。(好像我們吵架時的狀態
這並不是在說你的無望感受是沒有原因的。相當困難的局勢可能引發真正的焦慮,但大多都是你的恐懼在過分誇大事實。
你的自然精靈正在身邊,試著引你走出內在的絕望,並重新引導你的注意力回到大自然。
別停留在問題裡面。呼吸空氣、聞聞草香、散個小步、去感覺風。
回歸大地、回歸當下、回歸神聖母親所提供的美與豐盛。
如果你感覺自己陷入由恐懼與戲劇性事件構成的情緒迷宮之中,那麼你回到平衡與清晰的唯一方法,就是落實到當下以及回歸自然世界。
讓大地之母平撫、安慰你的靈魂。

年說因為他總是習慣性地往不好的方向想,所以抽到的牌也是比較負面的。
他說他常會陷在自己黑暗的小房間中,但其實大多都是恐懼在過分誇大事實。
其實我們的許多爭執都是無謂的。
年覺得對我們的提醒是即使是在那樣的狀態下也要彼此坦誠自己的感受,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感受。
坦承真誠一直都是我們交往的宗旨,難道之前在那時候就沒有坦誠嗎?
年說之前那時候容易咄咄逼人、像刺蝟一樣。

當然我也容易讓我的恐懼過份誇大事實,但我覺得對我的提醒是走出內在的絕望,引導我的注意力回到大自然,感受自然、回歸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