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200415性慾

生命力Life Force

愛芙羅黛蒂 Aphrodite
調情·性慾
性能力·吸引

阿年說他連續兩天都抽到欺騙,我還在想我會不會抽到什麼有關聯的提示。

結果我一抽到牌,看到解釋的意思讓我噗哧一笑:
我的性能力甦醒,而我的慾求正在尋求滿足。

我還想著最近我的慾望應該比較緩和啦,應該⋯
除了昨天小鮮肉敲我時,看著他的肉體又讓我蠢蠢欲動,想著如果有機會要不要試試⋯⋯
就像做實驗一般,我把自己的身體當作實驗品,看看和這個對象肉體能擦出什麼火花。

這張牌在提醒我要自制,掌握並引導我的生命能量,而不是讓它淹沒、控制了我。認清它要帶我去哪裡。

「請創造性地運用你的炙烈熱情,而非破壞性地使用它。」

仔細一看牌面下面是一個彷彿在焰火中、又彷彿是個有著10條尾巴的人。

慾望,也是一股生命力。
好好感受它的流動能量。
享受其中,但不要被帶著走。



讓我想起最近幾次性幻想,也沒特別想什麼對象,好像隨便的角色都可以。
一旦我高潮,就會由China、黑流或校醫正式地接收和安置。
每次高潮我都由衷地感謝高潮之神,讓我如此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