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20200419我與仙姑的關係

第二個問題是:我與仙姑的關係

創曾說我真正的課業會在我與仙姑連結上開始。
不過我一直沒有非常正式地與仙姑連線上,至少不是像年與阿加那樣,只是偶爾做夢意外連上。
今天早上我在夢裡意識到自己在做夢,還想著要來找仙姑,但正想著該怎麼找呢,可能太用力想了,於是我醒過來了。
今天下午睡懶覺時,趁著睡醒還很想睡,半夢半醒的狀態,我打開第八脈輪,grounding,有種水管太粗的感覺,流動的東西太多,所以我有把水管變小。

年抽到:
真實 Truth
高我 Higher Self

牌意就像是仙姑在對我說的話。
在看待自己的生命時發揮出清晰與客觀,而非藉著混濁、扭曲的情緒之流來詮釋事件。
儘量使自己看到過去事件的真相,好使我能對現在的事態獲得更為正確的了解。
我或許會注意到令我不舒服或挑戰自身道德觀的事物。
要求我的高我給我勇氣為自己的真實挺身而出,直搗艱難態勢的核心,而非為了讓自己好過,使自己遠離或假裝沒看見真正的問題。
除了更深切地面對生活之外,也能跟自身週遭的人們分享我的觀點。
此刻就是我需要跨出自身情緒,不帶情感地研究手邊問題的時候,好好使自己找出解答而不帶指責與投射。
問問自己,問題到底是「什麼?」而非是「誰?」
唯有如此,我才能開始尋求有效的真正答案。
我的高我正在磨利我的覺察,明晰我的眼界,好使我能在此刻做出重大、必要的改變。
榮格:「當診斷是正確的時候,療癒就開始了。」

唯有我開始去面對探討那些問題(我所覺得困難的事物)的真相,我才有機會與仙姑連線。
而現在我所感到困難的事:攝影、工作、與人相處、和年吵架⋯⋯
得再找時間來好好思索探討。

我抽到:
生命力 Life Force
愛芙羅黛蒂 Aphrodite

這張牌之前我曾經抽過,這是和性慾有關的牌,所以在這個問題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比較好。
如果單就我與仙姑的連線和性慾這件事來做聯想,我只想到我平常會手淫高潮後睡著,所以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