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Dream 20200323

夢到我平躺在床上擺pose,藍川在床尾的地方拍照。(場景是大里雜貨店大堂姐房間)
擺到某個姿勢,他覺得很適合可以繩縛,其實只是我的雙手擺在臉頰右側,彷彿展示著一本書的樣子。
藍川利用我兩手手背突起的關節來回交錯,綁出很像翻花繩的繩結。
過程中我舉著手躺在床上閉著眼睛,聽著左右來回移動和他喘息的聲音,不知是因為繩縛累還是慾望升起,也許都有,總之我的慾望也升起,我舔著嘴唇也在喘氣,這時好想被怎樣。
好不容易綁好,正要拍照吧,房門口有個綁馬尾戴眼鏡的女生敲門要進來拿東西,看到我被綁的樣子聊了一下,總之後來她也要體驗繩縛,我跟藍川說那他先去綁她沒關係,藍川綁得很累的感覺,因為一直忙碌綁人。
我在動了動,本來只是卡在關節,沒有綁得很緊的繩圈很快就掉下來了,當藍川在綁她時,我就在旁邊躺在床上想把剛才他綁的造型再重新套在我手上,但這樣就沒有原本綁得好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