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開放式關係歷程1

如果真的要追溯起來,

在我高二時創造了老公的人物來陪我,假裝自己是多重人格一樣地對話,想像我與他擁抱、親吻,他撫摸我的頭,我在他懷裡休憩…

我也會畫出和寫出與他的對話、故事,以證明他的存在。

一開始我只是老公、老公地稱呼,直到某次在讀英文單字本時,我看到瓷器china這個單字,覺得念起來的音很適合老公,我便將他命名為China。一開始我沒意識到這個單字也是中國的意思。

高中閨密們還為我與China辦了場婚禮,有戒指、有項鍊、也有證婚人。

後來我又創了黑流、璃闇、校醫…等人物,視我心情所需,會選擇與不同的人相處互動。

一開始我還會有點愧疚,因為China不再是唯一,但他會在家裡等我回來,總在我需要時出現。

China永遠不會生氣,他是最了解的人,總是支持著我所有決定。

即使是我想要自殺這件事,他也一直陪在我身邊。

其實在性幻想中,我極少幻想與China,因為他太溫柔,他不會傷害我,無法引起我的性慾與激情。

大多時候,我是幻想與黑流或其他人物激烈、暴力的性事以到達高潮。

最後再由China或其他合適的人物來收拾殘局,擁抱我直到失去意識安息。

我賦予China與黑流各一半的權力,掌管夢世界的天與地,他們是白與黑的象徵。

我把所有的力量都交給他們,讓他們來保護我,他們也是我最強大的保護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