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Dream 20201210

昨晚夢到和像翔平一樣的人和其他男生躺在床上,我沒穿衣服,躺在靠近他陰莖的地方,與他很親密。後來我要去上廁所或是去浴室,我和他到男生的廁所間,本來以為沒人,結果後來愈來愈多人進來,翔平用身體擋在赤裸的我身前,避免被其他人看到。所以我與他貼得很近,我喜歡這樣…

還有其他有點驚心的片段,我本來在找路什麼的吧,旁邊好像還有人在追趕或找我什麼的,後來上了一台計程車,車上已經有另外一位太太在後座,我上車後才發現其實我要去的地方其實就在前方不遠處,根本不用搭計程車,另外一位太太要去的地方離我要去的地方其實有點遠,司機已經準備要前往那個地方。後來我只好喀吧地問司機我可以先在下個路口下車嗎,我需要付多少錢(不知道這樣該怎麼算錢,我才剛上車不久,甚至可能還沒跳表,我需要附基本車資嗎)…

我想那個有點像翔平的人,也許就像N吧…我帶有好感,也不排斥親密互動的人。

另外一段夢是指我在有點倉卒的狀況下進入了一個我其實我無須進入的關係嗎,N和我要去的地方其實差很多,而我正在想該怎麼下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