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20201212 塞爾特十字牌陣

  1.  我,代表我自己:錢幣騎士 逆位
    你懷抱巨大的信念,正朝著你的目標,有耐心、堅定地前進。
    為了你的理想,縱使這一路顛簸,前方有許多阻礙、不同的聲音。
    因為你相信前方那條透露著光明的路,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在還沒到達前,你不會輕易出手和下車。
  2. 交叉,指出衝突所在:戰車
    你是主使者,昂然自信地走在纖薄易碎的水面上,凌駕一切。
    你無懼所戰,不輕易退縮,為了守護你心中最重要的。
    即使你已盡全力不驚擾到水面下的關係人物,他們還是會隨波動盪。
    但最困難的,還是你自己內心的拉鋸。
  3. 基礎,顯示此情境的基礎或根源所在:戀人
    你在一段段親密關係中,順從內心最純粹的本能和感受。
    在那個當下,你們眼裡只有彼此。
    因為彼此不同,所以相互吸引。
    雖然只是一時的新鮮感,但會非常多的溝通與嘗試。
  4. 過去,顯示來自過去的影響,且與目前情境有關聯者:錢幣侍衛
    過去的你勤奮努力,講求實際。
    為了將來的物質安適與穩定。你依循前人的腳步行事,從做中學,累積經驗。
    你像是花園的守護者,維持著園裡的平衡。總是在他人的目光監督下,盡力把事情做好。
  5. 不久的將來,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寶劍6 逆位
    不久的將來,你可能會感到元氣耗損,意志枯竭,因為有太多的意志在拉扯,也有許多的議題要面對。
    你需要從這樣的困境和折磨中脫離,所以你逃入你的幻想與夢境休憩復原。
  6. 王冠,在此情境中我最渴望的結果:月亮 逆位
    你渴望在陰暗的月夜下,揭去面具,以真面目視人。
    你渴望他人能夠接受真實的自己,卻也害怕不被接受。
    因為隱晦看不清而造成恐懼,但也在暗夜之中,才能激發人最真實的感受。
    你想對自己坦誠,也對他人坦誠。你想做真實的自己。
  7. 自我,我的「自我形象」,我在當前的情境中如何看待自己:聖杯6 逆位
    你認為自己是森林中的小女孩,你以純真、良善和單純的喜悅歡愉待人。你童稚眼光的開闊心胸,掙脫生活與責任的複雜羈絆和籠罩著世人的侷促狹隘。過去的經歷讓你決定這樣接人待物。
    你的天真話語,還有那顆尚未被「必定是」的界線和「不可能」的定義所桎梏的心靈,深深吸引著他們。
    在你的世界,魚兒不被溪水束縛,對於茶桌邊接受款待的林中夥伴,你就如同對待布偶好友們一般,竭誠歡迎。即使是精靈女王,你也微笑以待。
    你像辦家家酒般,來者不拒地給予付出給予,但也太過天真,毫無界限讓你與真實世界脫節,並讓關係失衡。
  8. 環境,來自周遭人的影響;可能顯示他人是如何看待我:倒吊人 逆位
    在旁人眼中你看起來很痛苦,認為你很消極、是在逃避、犧牲,甚至違背自己的信念。
    你被動地任由事情發展而不做什麼努力改變。
    但其實你一直在思考,只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待事物,你用心體會感受著發生的一切。
  9. 希望與恐懼,我在此情境中最期盼或害怕的事物:世界 逆位
    你害怕違反世界的真理,生怕偏離軌道,你害怕犯錯、小心翼翼維護著平衡。
    你渴望完成課業,回到宇宙源頭,但你本就是世界的一部分。在限制中才能體會自由的真諦。
    要到達最後的圓滿完成,本來就得歷經一番風雨考驗。放下執念,順應自然,接受宇宙帶來的課題與禮物。
  10. 結果,若一切狀況不變,可能會發生什麼:權杖7 逆位
    若一切狀況不變,可能會發生衝突,為了捍衛你所相信的事物。
    你堅守自我立場,為了自己挺身而戰,這讓你感覺自己真切地活著,充滿生命力。
    即使沒有人支持,孤軍奮戰,你也不會輕言放棄。
    這非常不容易,但也是你自己選擇的挑戰,只要堅持下去,就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比較5、6、10,都與未來和結果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