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201229 我與N的關係

 


  • 我的希望:五角星6 逆位

我覺得我已獲得我所想要的,例如與年的感情穩定,所以我施予分享我的思想、情感和肉體。

但我澆灌的樹苗,生長支撐著我盤據的牆頭,我才是匱乏與受惠的那個人。

  • 他的希望:權杖2 逆位

他已佔地一方,是一方之主,如現狀與我的關係。他緊握現有的權力,他必須果敢、篤定,堅毅而不動搖,因為只要稍現軟弱,就會有人取而代之。

但他未滿足於現有的一切,他想要有更大的影響力。他的內心拉鋸著,想要更多,但又害怕連原本擁有的都失去。

  • 我們關係的最大優勢:權杖王后 逆位

我們之間有演奏者,也有傾聽者。

他熱情而有生命力,正向明亮,樂於分享。

我們憑著感覺行事,大膽而主動地追求性愛。

  • 我的恐懼:聖杯5

我背負著過去的經驗,太害怕再重蹈覆轍,小心翼翼呵護著自己的情感。

我沉浸在曾經的悔憾與悲傷中,而忽視了身邊人的支持與幫助。

  • 他的恐懼:權杖國王 逆位

他是個驕傲、強勢主導的獅子,他勇於面對冒險,不畏懼去追求所想要。

但他有滿腔的熱血和抱負,卻無法在這段關係中伸展。

  • 我們關係的弱點:聖杯侍衛

在這樣的關係中,我們還是初學者。

我敏感體貼,多愁善感,有許多好奇和浪漫的幻想。我常獨自沉思,並聆聽內心深處真正的想法。

  • 結果:戀人

最後我們還是戀人,如同最初,因為不同而相互吸引。

我們享受當下的激情,也會有大量的溝通,而這些經驗會內化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我們的優勢是剛好一搭一唱,各取所需。

但同時也是弱點,因為我們想要的不一樣,彼此思考的事情也不一樣。


當我們想踏出各自希望的一步的時候,另一方反而會卻步。因為不是另一方想要的。

所以結果是戀人,因為激情是會掩蓋缺陷。

當吸引力沒了,就會再去尋找下個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