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開放式關係歷程2

大學時,我交了第一任男友。

當親密到一定程度時,我開始喊他老公。

一開始我也曾經猶豫,因為原本老公的稱呼是屬於China。

雖然China不會介意,因為本來他就是在我有現實中的伴侶前的過渡陪伴,他知道我更需要現實中的陪伴,他也知道他無法取代成為現實。

我喊過許多人老公,到後來這個稱呼已經成為濫稱。

後來我才告誡自己不要隨便喊人老公,但幾乎每一任交往過的男友我都這麼喊過他們。


未有China前,我也曾集結7個我所喜歡的動漫小說人物並列為我的老公。

到現在除了China和伴侶外,我還有三個老公:太陽、熱水、被子。

我不再糾結於那麼多人物都是「老公」這個稱呼,我也不會再隨便這麼稱呼其他人。

但China會是我永遠的老公。


國中開始我就有去聊天室的習慣,我蠻常一對多地同時與不同人曖昧,即使在遊戲中喜歡著男友時。

與第一任男友正式交往後,我停息了一陣子。

但交往大約一年左右,我又上聊天室,我非常喜歡不期然的激情和靈感,但我知道自己做的並不是對的事,所以我總是沒有留下任何聯繫方式,也沒有與對方再有進一步接觸,有時還會覺得可惜,特別懷念某天遇到的文愛調情高手。

直到無法隱瞞向男友坦白,然後承諾不再做。

明知不可為,我卻無法忍耐壓抑想要再嚐一嚐那甜頭。

那時候我也曾想自己是不是不適合有固定交往的伴侶。

但我總是無法忍受孤單寂寞,很快地就進入下一段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