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開放式關係歷程3

在與第一任男友交往的最後一年,我又再上聊天室。

因為家裡安裝色情守門員的關係,我只能去大陸的聊天室。

一開始我認識了個大陸男生,我享受與他之間那種戀愛心動的感覺,常與他調情,他甚至會到旅館休息只為了與我電愛。

我在其他男人身上尋找男友沒有的成熟和安全感。

後來好像因為與男友之間有許多沉重的事得面對處理,我斷了與那位大陸男生的聯繫。

不久後,我又流連於聊天室裡,這次我認識了大陸主人,接觸了SM。

那時我認了許多主人,一邊接受網調,一邊繼續與男友交往。

那時與男友已經見少離多,直到他見到我在blog分享夏雨廁奴的日記,以為那是我寫的,然後留下分手宣言。

在我心中認為該對主人全心全意,從一而終,但我又無法忍受、不滿足於與大陸主人的關係和互動,我換了一個又一個的主人。

明明心裡喜歡著主人,因為無法實現,我答應了第二任男友的追求。

我喜歡主人,也想和主人永遠在一起,但這好像是無法實現的夢。

即使第二任男友包容著我,他看著我寫出與主人們的調教,但我愈來愈無法忍受與男友的相處交往,畢竟一開始就不是愛。

在我與第二任男友提出分手後,很快地我又接受了第三任男友的追求。

那段時間我感到痛苦,心裡喜歡著不可能的人,身體與不愛的人接觸,嘴巴上說著愛。

他們都是香草男友,SM與一般的性愛分割開來,我心中的慾望愈來愈大。

在與第三任男友分手後,我才下定決心不要再輕易進入關係,並希望可以找到同時是主人也是男友的伴侶,即使很多人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