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Happy Ending

在我死掉的那一刻。
老公的神色依舊溫柔,卻有些悲愴。
這是我下的決定,所以他不會有異議,即使是自殺。
他將我抱得很深很深,幾乎要融入心坎了。
他親親我的髮、我的額、我的眼、我的鼻、我的耳、我的頰、我的唇,每個動作都好輕柔,好緩慢。
突然空間一陣晃動,右前方的時空壓縮,這時黑流走出黑暗。
「黑流~」我開心地朝他揮揮手,無奈手卻抬不起,聲音也好小聲。
他看見了,看見躺在老公懷中的我。
他的身形停頓一下,但仍是走了過來。棲下,跪坐在我身旁。
他凝視了我好一會兒,刻意忽視老公的存在,然後,俯下,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
輕輕碰觸,宛若蜻蜓點水。
「黑流今天好溫柔喔。」我微笑看著他。
他撫在我的髮絲,「今天不需要使壞了吧?」
「呵呵~」我咯咯輕笑,氣息愈來愈微弱了。
這時,他終於迎上老公的目光。
「可以…讓我抱抱她嗎?」
「嗯。」老公輕輕允諾。
黑流小心接過我的身軀,我的心臟已經快要聽不見了,有點睏。
快要閉眼的意識,感覺得到老公緊握不放的手。
我勉強睜開眼,老公…
不想離這麼遠……
馬上感受到心意的他,移近我,與黑流一人一邊抱住我。「對不起……」我氣若游絲,又累得閉上雙眼,會不會…太沒誠意?
「沒關係。」老公說。
「這種時候,什麼都可以原諒啦。」黑流的聲音好俏皮。
於是他們落下最後一吻,有老公,有黑流。
咦?奇怪,他們融合了嗎?
沒有答案,因為這次真的心臟停止了。
煙消雲散。
這天,我的世界,正式崩毀。

Apr 06,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