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Dream 20151020

我發現一個很久以前我擱棄的blog,《小狐狸》才連載到黑夜剛出場而已,然後我開始把接下來新的篇章也都po上去,打算把這裡也當作一個基地,能增加一些人氣也好。po文的時候我發現有很多標題是以前的措辭,我要把它改成後來修改的版本。

在崇光天下的公寓客廳,後來媽媽走來,把我放在桌上的文章拿去看,本來想她看一下也不會怎樣,但想到讓她看到「陰蒂」那些詞還是覺得不自在,我快速收拾要她把文章還給我,她背對著我慢條斯理地抽了一部分給我,我看見她正翻到圖誌appreciate,我又低沉地說了一次:「還給我。」她不理我,我摔了旁邊的一個東西說:「還給我。」她依然不理會我,我把旁邊的電器一一摔到她腳邊,所有的桌面都翻倒,一邊大喊:「還給我!」妹妹和爸爸在旁驚恐地看著我,直到我再也沒有東西可以摔,這時一個阿姨來在大門口開一個小縫,我衝到陽臺牆上的檯面上趴著(就像以前那樣),我看著一樓底下的草叢心想這次我跳的下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