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結婚

最近主人和家人在忙婚禮的事,於是和主人聊到結婚是一件很累人的事,重點是很花錢。
主人說:「…希望一切從簡…不過這也要看女方的意思啦…」
我笑哈哈帶過,雖然我是把主人當成一輩子的伴侶在交往,也不是沒有想過這樣的未來,但不敢太自以為是。

主人又問了一次:「那女方的意思咧?」
啊啊…這是變相的求婚嗎。
我表態:「我也希望一切從簡…」
我並不是很急著結婚。
我覺得兩個人要在一起,不結婚也可以。
對於結婚,我甚至是有些懼怕的。
在身邊很多結婚的人看起來都不快樂。就算在微笑,也可能是假象。
我怕結婚以後就不再能自由自在,彷彿上了一道枷鎖。
但喜歡一個人就想要永遠和他在一起啊。
主人家是個好家庭,雖然我知道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
結婚對我來說,就是被主人完全地佔有。
嗯,我想要被主人完全地佔有。

201510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