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貪心的小狐狸

和主人聊到寫文章這件事,其實我也好久沒動筆了,連心得都擱置。
希望自己每天能夠給自己一段時間靜一靜,培養情緒,養成每天創作的習慣。
這次在要見主人前我比較沒有胡思亂想了,也許是因為這次隔了十天,見面前我對自己做好反詰問答做好心理建設,我應該要多理解主人的想法更體諒主人一點。
所以這次當主人在忙的時候我就乖乖看書,想主人的時候就往主人靠過去。
只有在主人身邊才有,無可取代的觸摸和溫度。

在回家的路上,主人就跟我說這次回去不會先洗澡,因為今天晚上有LOL世界大賽,剛好有台灣的隊伍,據說昨天他們的比賽很精彩,所以一開始我和主人一起看比賽,雖然AHQ最後還是輸了QQ

我去找主人時,主人都會等我到了一起洗澡。先各自洗頭髮洗臉,交換著蓮蓬頭、走位,彷彿一種默契,通常是主人先洗,主人也會比較快,因為我頭髮比較長,當主人洗身體時我大概剛洗完頭髮,我會先擠一點沐浴乳幫主人搓背。
我說要幫主人洗腳,於是主人坐在浴缸邊緣,以為我只是要洗腳而已,但我卻從大腿小腿搓起。我還記得主人前幾天右腳痠痛,我說要幫主人按摩。洗澡的時候還蠻適合按摩,沐浴泡沫取代了按摩油,以前學過按摩這時就很好用,我想為主人服侍,我問主人有沒有咕溜的感覺想知道有沒有按對位置,主人說有啊還有點痛呢。啊!太大力了!

和主人分開時我總是好想要、好想要,但和主人見面以後,我也感覺像是什麼被填滿了,不再那麼飢渴。
見面前三天我問主人如果我忍到見面不手淫,見面時我可以在主人懷裡高潮嗎。主人說沒問題~
雖然我忍不住的時候有趴在床上磨磨磨,有點作弊XD
第一天晚上感覺主人就有意讓我解放,但那時我還沒很想要,到第二天下午我問能不能吃主人,主人說我們晚一點,反而問我不是想做什麼嗎,我這才在主人的懷裡手淫,自慰的時候總是會全身冒汗,抱著我的主人手也沾滿我的汗。

第二天吃完晚餐,我堅持拉著主人去運動。走路時主人提到他大學時比現在瘦了10公斤,而且有在運動,常常上健身房還有在跑操場,我看過主人以前的相片,長的好看、身材又好,光是想像我就流口水了,那時候主人一定很受歡迎。

我聊到那個和我吵架過的同事終於走了,主人想到的是我們以後會吵架嗎。我想我們都不是那種吵的起來的人,生悶氣、冷戰還比較可能,現在的我覺得吵架不一定是壞事,雖然還是很怕那種情況,當然能好好講最好,但希望在爆炸溝通過後能有所得有所進步。

從第一次看到主人的裸體我就覺得主人的屁股好翹A_A~主人雖不算瘦,但我一直覺得主人挺結實的可能就是因為屁股翹,有些胖或常久坐的人屁股不只大,肉還會塌下來,比我宅的主人竟然能維持屁股的形狀!這次我終於忍不住對主人上下其手,一直摸主人屁股>//<~對主人性騷擾。遇到主人以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癖好,自從看過主人的屁股就好喜歡主人的屁股,看起來好好摸、好好吃,好想舔、好想咬。

也許是我摸得太起勁,主人翻身過來,要我幫他舔,我輕輕地脫下主人的內褲,這才看見主人挺立的肉棒。
已將近半個月沒食用,我珍惜地含舔,見主人閉著眼睛沒有動靜,我還以為我舔得沒有感覺主人無聊到睡著了,我停下來看主人,主人說他在休息享受,我這才又努力地舔。
我喜歡主人壓著我的頭控制深淺,我想知道怎麼才能讓主人舒服,我是主人的工具主人盛裝精液的容器,所以我使勁地吸含到底。
直到主人想要我了,讓我去拿保險套。主人躺著,我從上坐下,立刻感受到被充滿填實的舒適感。以前我總是很不會這個姿勢的,但和主人在一起感覺沒那麼難,我憑著想要的感覺扭動。

有時主人會仔細端詳我的臉,但我總會因那被我抓花的面容而自慚形穢,主人也會抓起我因工作而滿是繭與許多細碎傷痕的手,主人還注意到我大腿靠近膝蓋的地方比較瘦。

這次看了主人推薦的《石之花》,這根本就是在複習我二次大戰的歷史,讓我想起諾曼第大空降影集和穿條紋格睡衣的男孩,再看完《空之境界》下,覺得作者的思維真的非同一般人啊,但我還是喜歡動畫的音樂和畫面之美。
第三天我終於拾起《櫻花樹下》,自從上次主人對這本書給予高評價我就一直很想看。看著看著我的心境竟與菊乃起了共鳴,之前的心理建設崩潰,突然很想哭,我又想佔據全部的主人了。
女人的妒意真可怕,醋意亂噴,有種失控的感覺。
在主人的目光注視下,我的表情一定很不自然吧,但這個時候我笑不出來。既想主人了解我的想法,又怕被主人知道自己這樣醜陋的心情,這樣的複雜。
但在主人的親親摸摸抱抱下,心情就好了~我在主人的懷裡笑出。
一種藥到病除的概念。
我只是想主人重視我。

主爸主媽對我很好,常常拿很多東西餵食我。
每次看主爸一個人忙碌煮飯,我卻只有吃沒有幫到忙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吃完我都會盡量幫忙洗碗(這也是我的習慣)。
吃午餐時,主人和主爸總是吃最快的,我和主媽總是吃得比較慢。這天午餐主媽剛好不在,主爸吃完準備離桌時說:「我吃飽了,你們慢慢吃。」才剛說完,主人正好也喝完最後一口湯,他們兩個無言地默默對視,所以最後就剩我一個人慢慢吃。
主人用了一下電腦後,回來餐桌旁坐著,我看主人拿著牛軋糖的盒子準備打開,我嚷道:「原來主人是為了牛軋糖來的!」主人叫說:「我是來陪妳的!」
ㄎㄎ~

主人對於這兩天我來卻剛好遇到他精神萎靡、狀況不好,不能好好陪我做一些事而感到抱歉,但我覺得這次和以前見面時做的事都差不多啊,除了沒有繩縛,還有做愛呢~~
主人說還好這次有我的陪伴,讓他的狀況好些。

還好我還有用。

20151004,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