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寂寞


似乎在與主人見面前的那一天,習慣總是胡思亂想。
我們之間感覺好像有什麼變了,還是變的是我自己?
是我去主人那去得太頻繁了嗎?
主人會需要我嗎?
主人需要的是什麼?
我需要的是什麼?
一想到這裡,左胸口有如針刺般的痛。
當情緒太激動時,我就會想到那隻悠然的大象,我想像牠一樣。雖然成效通常不佳。
每當主人說:之後想找妳聊聊。我總會很緊張,想著主人接下來要說什麼呢,是要對我下命令或有什麼調教嗎,既期待又擔心自己會不會做不來做不好。我應該要多一點相信主人相信自己。
但是當主人沒對我管教時,我又悵然若失的感覺。
就像Maslow的需求金字塔,當滿足了最底層的需求就會開始往上追求,飽暖思淫慾,我有了依附關係滿足了最底層的安全感後,就開始雞雞歪歪。
我的情感都集中在少數人身上,這樣主人會有壓力的。
或許我就是不適合與一個人長久在一起吧,每一次每一任,總是得到這樣的結論
上次我才說主人寂寞,也許,寂寞的是我。
所以我才想從下個月開始不要全部的休假都到主人這裡,留一個休假回家做些事或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太久沒行光合作用,這樣我會沒辦法給主人燦爛的笑容。
小別勝新婚,偶爾分開一下才不會膩。
但也沒辦法隔太久,因為我會受不了。
當主人需要我時,我還是會以主人為優先。
隨著與主人的距離愈來愈近,心情也好多了。
回到最初的心吧,最初那個只因待在主人身邊便已開心滿足的自己。
一個人的時候就享受一個人的自由,兩個人的時候就珍惜兩個人的幸福吧。

我在主人身上好摸的衣服上不斷地磨蹭。
主人問起前幾天我心情的狀況。
當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的時候,就沒辦法像一個人那樣的自由隨心所欲,兩個人會互相影響。
「主人會需要我嗎?」我怯怯小聲地問。
主人只是笑笑地看著我說:『妳覺得呢。』
就我們的相處互動與主人曾說過的話推斷,應該是…需要吧。
主人一旦認真專心就會專注在那個事物上,無暇分神。
主人說他也會需要我像貓咪討摸那樣提醒主人自己的存在,又不會讓主人動彈不得(但我是狗狗呢)。主人也看得出我在這方面還沒辦法拿捏得很好。
其實主人有覺察到很多事。
主人和我說了好多話,也解開了我上次心得與這次胡思亂想的疑惑。
兩個人相處起來輕鬆就好,好好活著就好。

在要回家的路上主人才和我說明天要和小諾見面!主人之前有提過,不過後來沒下文,我以為就這樣不了了之。
在附近上班的小諾下班後會直接過來,預計下午一兩點時。
由於我們都經濟拮据,所以主人打算帶她到家裡聊天。
我們吃完午餐就在樓下等小諾的通知,一會主人想躺在沙發休息一下,我也想就和主人一起擠在三人座的沙發上。
因為空間很狹小,主人從後方緊緊地抱著我,我的背貼著主人,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好舒服喔~~~我還睡到流口水OAO”

就主人跟我說上次去高雄脫殼看到他對小諾的印象:畏畏縮縮,非常害羞,第一眼就看的出來是m的那種。
而我們第一次單獨見面就把她帶回家,她應該會很緊張吧,我還想如果她害怕我要牽著她的手。
不過後來看來是我多慮了,除了剛見面到家裡時的前幾分鐘,當坐下來開始聊天後,印象完全大改觀,也跌破了主人的眼鏡。
小諾很精明,從觀察周圍的東西就發現了主人的名字;她也很勇敢,她做了很多我想卻一直沒做的事:一個人出國和環島,簡直就是陽光少女啊,總之是和我完全不一樣的人!
對於小諾說話的功力我自嘆弗如,完全不用逗點呢!話題一個接著一個。大部分都是聽小諾說她旅行的經驗和看她百變千面的照片,從下午三點多聊到晚上八點多…
和人聊天也是很耗費精力的呢,所以小諾離開後,我們洗澡吃點東西,沒做什麼事就睡了。
因為太累了,這次沒有練到繩縛0.0~

由於主人家裡最近有喜事,所以會有客人到家裡來。
主人的家人希望主人整理書桌上和周圍的書,主媽還希望藉由我影響主人。
不過看主人好像蠻堅持的(因為覺得沒有必要),有時候對父母就是會有這種不願服從的心態。所以我就先按兵不動,打算察言觀色再伺機而動,本來想說至少可以幫主人擦擦桌子的(然後就可以順手整理),不過第三天幾乎都在睡覺,結果什麼都沒做QQ,不知道有沒有辜負主媽的期待。

這幾個月下來,我們的相處與其說是主奴關係,不如說比較像男女朋友。
但是其實也沒關係,我能安心就好了。
我總一直記得上官曾跟我說:妳需要的其實不是sm,妳只是需要一個妳愛他他也愛妳的人。
我相信主人這個身分,我相信主人會保護我,祈望主人能了解我。

我也會傾注我的所有,我會給他全部的愛

20150922,2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