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陰影

現在我不敢再輕易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雖然有時候情意一到會很想講,但怎麼能確定這真的就是愛,如果現在愛以後不愛了怎麼辦。
也不敢再隨便喊出「老公」這個稱謂,雖然我總是習慣對親密的人這麼喊。
不敢再說「永遠」、「一輩子」這些承諾。
我不相信的是自己。
有時候會覺得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前三次的香草交往都是我提分手的,也是我先不愛的,分手時我都沒有感覺。
怎麼不久前還相處得那麼好,突然就不愛了。前男友們應該都曾這麼想過吧。
他們都對我很好,是我沒搞清楚自己,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但總覺得還是在我的心裡烙下陰影,這個陰影是加害者的傷害。
我不想再傷害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