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小劇場


啊啊……現在是每次都要到第二次見面了才交出前一次的心得嗎……

這次休假剛好在連假結束,到處都是人,各種塞車。從工作的地方來到主人家整整花了快6個小時,都可以從臺中到花蓮了……
這次我下車時主人已經到了,他說出門時比賽正陷入膠著,即使很緊張刺激但仍是必須來載我,可惜這場比賽輸了。
趁著休息等待時我們把握時間趕緊上樓洗澡,洗完下樓時已經在選角色了。
看完刺激的比賽(AHQ晉級了!),主人開始瀏覽網頁。我則也必須要來找事做。
這次主人沒有特別指定什麼書要給我看,我看了看桌上和周圍的書,桌上有兩本主人看一半渡邊淳一的書,最後我選了《冰紋》,它的封面文案比較吸引我。
一樣都是婚外情,上次那本《櫻花樹下》是以男性的角度,《冰紋》是以女性的角度。不知為何我比較能接受《冰紋》女主角的心理和行為,看《櫻花樹下》時我心裡一直罵那個不負責任的男生。因為是女生嗎,嘻嘻…
看著看著我漸漸地冷了,來之前主人說要借我長袖衣服穿我還說不用,吹著電風扇我手腳都冰冷了起來,是我害怕的那種冬天的氣息。
後來我披上主人的外套,我輕輕用牙齒磨主人放在我膝上的手指,想咬主人、想吃主人。主人也回咬我一口,並把我的腳放到他的腿上,不知道主人是想要我冰涼的腿冰鎮,還是想要溫熱我的腳,不管如何我吸收了主人的溫度漸漸地溫暖了起來。
一來是我也想把不厚的《冰紋》給看完,二來等主人,不知不覺已經兩點多了。
主人說其實半小時前他就該休息了,但因為和朋友聊天而忘了時間。

這也是主人的個性,當主人沉浸專注在一件事時便會心無旁騖。
但卻在那一瞬間完全忘記了我。
聽了主人說的話後我卻反而悶悶不樂。
我想要主人為我做些什麼來證明他是在乎我愛我的,如同主人想要我的犧牲奉獻。
我怎麼佔有慾這麼高?這麼沒安全感?
我怎麼這麼害怕寂寞呢?
我從以前就這樣了吧。
刷牙完我緩慢地脫下衣物爬上床,當我躺在主人懷裡時,主人說:「人心真是難懂…」
我抬頭看主人,推敲主人突然說這句話的用意。
「在妳要來之前我很期待週末的,但當妳來以後…我又沉迷地做自己的事。」
剛才我思索的事主人說出來了。
其實主人也有覺察到。
我沒有再說什麼,主人看起來好疲憊,我們各自沉默睡下。
本來我如以前的方式在主人偎下依靠著睡,感覺主人翻來覆去很難入眠,我慢慢地移到我的那個位置。
明明主人就在身邊,卻感到如此寂寞。為什麼應該是要很幸福的,我卻露出如此孤單的神色。
我想要心與心毫無阻隔的貼近,這種感覺通常出現在彼此坦誠說出真心話的時候,我以為這也是主人追求的。
我們同樣都是內斂而被動的人,因為這樣所以能理解彼此,但總會需要主動的那一方。
我還是太常來了?我要再減少來的次數、拉長相見的時間?
當愈是這麼想,心就痛得想哭,腦袋激烈翻騰得睡不著。
我將自己掩埋。
有時睡不著時,我會想像自己是死亡的狀態,也許會比較好睡。
我已經沒有氣力,雙手無力垂下。
泥沙漸漸地滑落在我的肌膚,不管什麼狀態黑流都會陪著我,但我感覺到的卻是主人放在我身旁的那一隻手。
我甚至把自己放到昨天夢到被色男追逐的夢境裡,被追蹤、被怎麼樣都沒關係…
還是那個滿是蛆的記憶裡…
我忽然想到在車站看見那個又聾又瞎的人,當五感只剩下觸覺、味覺、嗅覺…我會怎麼樣,該怎麼活下去?還會有誰在?
我在主人家裡佔領了那麼多地方,但沒有佔領主人的心都沒有用。
我佔領了,主人給予我了。
主爸主媽也給予了,我接受了。
當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就會比較不自由。
一個人就會有問題了,兩個人在一起多了摩擦就會有更多問題。
結婚是有從此以後有一起面對解決問題的決心。
我們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
當在一起後就很難再說分開。
我總是那麼快就放棄…
即使是很要好的夫妻也不會每天都恩愛、時時刻刻都親暱把注意力放在彼此身上,還是會做自己的事。
我在腦海裡不斷地反覆安慰自己、說服自己,做心理調適,心夜也出來和我說話。我要多理解主人、體諒主人…
慢慢地心裡舒服一點了,我也才放鬆緩緩睡著。

中途醒來好幾次,天亮時我繼續賴床,想睡久一點,十點主人說這個時間應該沒飯糰了(因為昨晚肚子餓我說早餐想吃飯糰),還說等等想出去繞繞看有沒有可以吃的,若沒有就要等午餐了,但說完我見主人沒動靜也閉上眼繼續睡了,一直到某次起床上廁所聞到食物的味道,那一定是主爸在準備午餐,覺得不能再睡了,但還是又睡了一下,我才爬起來刷牙。
我跨坐到仍躺著的主人身上,昨晚的不快樂已經不見,刷牙完就能恣意地親主人了。
我在主人的耳朵和脖子間來回舔舐,主人在半睡半醒間,我本能地不斷摩擦主人的下身,主人用力掐著我的胸部,我也想要了…
我慢慢地往下,才發現小主人已經從內褲跑出來翹高高的,我就不客氣地吃下去。
主人問我的月經第幾天,安全不安全。這是第一次主人沒戴套子進入我的身體,主人射在我的身體裡。
享用完主人早餐?接下來就要享受主爸精心料理的午餐,主媽他們還等我們下來才一起吃,真不好意思。
吃完主人更餓了!愈餵愈饞的小狐狸。我感覺到下面的口一張一闔收縮彷彿想要更多。洗碗時主人來看我,我告訴主人我下面沒吃飽,主人瞪了我一眼、拍了我一下屁股就走了。

休息時因為主爸在旁邊,主人在記事本上打字:「我好像還沒有讓妳高潮過。」,我回答說:「還沒有人讓我高潮過。」
吃飽就想睡了,我們一起到樓上,主人說他不想睡太久,一個半小時後叫醒他。
我坐在主人旁的床頭看書,寫了一點心得,也有點睏了,於是躺下來,有靈感又打開手機寫,這樣反覆,一會主人轉向我睜開眼睛看我,我也定定地看著主人,然後鑽到主人的懷裡,距離主人說要起床的時間還差一點,但我掀開主人的上衣開始舔主人的乳頭,直到把它舔得挺立,主人剛好側身面向我,我就再換另外一邊,把兩邊都舔硬了,我開始舔主人的胸部,我想起第一次見面主人要我舔他,那時我做的不好,但現在的我應該有自信能夠做好,因為現在主人的全身上下我都想吃、我都想舔,主人總會把身體弄得乾乾淨淨,我也能放心無顧忌地舔,我像小狗一樣一吋一吋地來回舔著主人的胸膛、肚子、腹部,主人輕輕地摸著我的頭,我在主人身上留下我的味道,在主人身上做記號,直到主人完全清醒。

午覺起來我們一起走路到附近買飲料,是狐狸尾巴呢~
吃晚飯前我們和主爸主媽一起走路運動,有時看主爸主媽的互動和聽他們說話也覺得很有趣。
晚上主人原本預定的工作取消了,主爸主媽出門後,我撲到主人身上說:「主人好久沒有綁我了。」
一時之間主人還沒聽懂,主人說覺得這樣的練習無法綁出一個完整美型的繩縛(完美主義的主人),總之這次主人想發懶,那就發懶吧。
後來我們做了之前提很久的——看電影。在家裡用電腦看很久以前震撼主人的一本書《我的男人》,我們認真地體會內容劇情,直到下血雨做愛的那一幕,主人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表現方式,再看下去會破壞他以前對書的美好印象,說之後再借我原著小說看。
為了補足我內心的缺憾,主人提議來看我們都喜歡的森博嗣《全部成為F》的動畫第一集。但一看之下哀號不斷,完全幻滅,我的犀川、我的萌繪、我的真賀田…但的確讓我忘了剛才沒看完電影這件事…
晚上主人和朋友聊天看網頁玩遊戲,我繼續看書。
讓我覺得特別的是晚上主媽在沙發上睡著了,主爸用完電腦,不是自己上樓睡,但也沒叫醒主媽,而在另一張沙發上也躺著睡了。我感覺主爸非常地疼惜主媽。
這在我們家是看不到的,至少…他們的表現方式我感覺不到愛情,就只是生活上的習慣。
就像主爸主媽在睡覺,主人繼續視訊聊天,他們很少會干涉或命令小孩的行動。在我們家早就開罵了。
嗯…雖然已經習慣了主人常常會忘我地沉浸在自己的事,不過還是要提醒主人已經半夜一點了。
我放下書,頭趴在膝蓋上,主人這才發現我問我睏了嗎,我說還沒洗澡呢,因為我們洗澡完不會馬上就睡,還要到樓下吹頭髮,愈晚洗澡就會愈晚睡。
主人這才驚悟想起這回事,緊緊地牽著我的手帶我去樓上洗澡。
這一路上和洗澡時,主人和我說了好多話,大意上是在說我們這樣的相處。
就像我想要的SM那張圖,我像寵物乖乖安靜地依服在主人身邊,主人能夠做自己的事。當我回去了,主人又覺得少了什麼而期待我來;但當我來了,主人便安心地做自己的事。
主人說他很開心能遇到我。
我們還聊到是主奴或男女朋友這件事,在主人要開口還沒說完第一句話我就知道主人要說什麼了,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我們也累積了這樣無需言語的默契。
主人說正因為是主奴關係(因為不用在意我的離去,但並不是真的不在意),他才能無所顧忌。如果是男女朋友就必須時刻顧慮對方的需求,患得患失。
單純的愛情關係已經無法滿足我們,我們需要另一層枷鎖套在我們身上才能感到安全。
我也漸漸地理解能體會主人的想法,了解主人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心理調適好也慢慢地習慣能在主人忙碌其他事時自己找事做。(到這裡這篇心得也完成了快890%
不過,還是想要主人多多摸摸我、親親我、抱抱我啦。

也許因為說了很多話,彷彿我的心與主人的心貼在一起。
我能感受到主人對我的憐愛。
那天晚上我感到無比的幸福。我感受到比高潮還要舒適的感覺。
我最~喜歡主人了~~

睡前主人還說隔天一定要吃到飯糰,即使沒睡飽也要起來,就因為前天晚上我說想吃飯糰。但那只是我肚子餓的發言0.0(我肚子餓時說的話可以不用太認真),我說睡飽沒吃也沒關係。
第三天我們依舊是睡到中午要吃飯了才起床,主人吃完還在餐桌旁等我陪我一起吃呢,不過我吃得實在是太慢了,讓主人沒事做陪我反而覺得不好意思。

這兩次要離別時主人也會感到不捨。

20151011,1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