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需要SM?

撲面而來乾燥氣息,有讓我害怕的冬天感覺。

冬天來了,讓我想起…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很怕冷。
國三時的冬天我曾穿了十幾件的衣服,自此之後冬天就會見我將自己包裹得像熊一樣。
但卻抵擋不住打從心底冒上來的寒意。

冷幾乎與寂寞同意。
每當冬天快來時我就會開始擔心緊張,怕自己無法承受那樣的寂寞寒冷。
悲傷的事總是與冷連結在一起。

冬天來了,我很害怕…

和主人在一起後,就常露出自己柔軟的地方。
所以當感覺到冬天來臨,特別感覺到脆弱。
向主人說害怕冬天,是在撒嬌。

還記得以前也曾經對上官這樣示弱。
那時他不張開手也不擁抱,很中立客觀地說:
「擁抱他,妳就會發現其實他很美麗。」
他總要我學習獨立堅強。

現在,
我期待的東西已經出現了,
有主人的冬天。

冬天來了,我需要…

就像靈感爆發時需要寫文章一樣,
這個時候,我需要主人。
沒有在主人旁邊就沒有摸摸抱抱了。

冬天的熱水,
冬天的陽光,
特別溫暖。
正因為是在冬天裡,才有這樣的感覺。

當初會踏入這個圈子裡,就是因為有個需求在吧。
在一起後的幸福,已經撫平了心中大半的傷痕。

就像主人說的:
有另一個部分的自己,或許還沒得到滿足呢。

我也是在那種極端的情境,情緒才能夠發洩釋放。

SM的情境下才能高潮、才哭的出來。

20151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