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SM傾向

若要問我從什麼時候開始有SM傾向……
大概是小時候,幼稚園的時候吧。
媽媽看的歌仔戲裡最常出現被虐待的苦命悲情女子,各種刑罰都是我的性幻想,像是把人包到布袋裡吊起來打,愈殘暴愈有感覺。
也是大概在那個時候,晚上睡覺時,我發現趴著睡時,扭屁股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所以我常常在睡前偷偷地摩擦下體(單純只是摩擦沒用手),即使那時候全家人都睡在一起。
到底是先有虐戀情節還是先會自慰已不可考。
在那之後我常趁著媽媽午後小睡時,一個人趴在遊戲間的沙發軟墊上摩擦下體,拿著玩具的包包腰帶鞭打自己,有次被媽媽發現脫光光的我,她從箱子後找出我的衣物,叫我穿上衣服。
爸媽早就發現我晚上睡覺時會扭屁股,媽媽還叫和我最要好的爸爸來勸我,但那時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隱約知道那是件羞恥的事,只知道這麼做很舒服、很好睡…漸漸習慣在高潮後的舒適睡去。
但這也造就了我至今從未在做愛時插入高潮,我已被制約陰蒂高潮,習慣用趴著的姿勢以身體的重量壓著陰蒂摩擦,很久以後我才學會正面朝上手淫的方式,到高潮又是一段時間後的事。
國小六年級同學告訴我男女生怎麼做愛生出小孩,我才知道原來小孩不是從肛門生出,原來女生還有另外一個洞……
但即使知道正確的性愛方式,那仍一直沒加入我的性幻想劇情,直到國中開始看言情小說,我喜歡看得使下體濕濕熱熱。高二在網路上第一次看到A片的廣告圖片,接著是影片(第一次看到正確的性愛方式我還覺得很噁心,但卻又有感覺),之後我的性幻想劇情才慢慢地加入性交。
在這之前我的性幻想一直是虐待。
像是小二時看過一本故事書——一個女人被綁在瀑布中間,每天任由水沖淋,還有鄉土劇一個女人因為不貞而被綁在浮板上放水漂流,還有被虐待的灰姑娘,痛苦的人魚公主,被強娶的拇指姑娘,一直到後來的還珠格格小燕子被射箭、打屁股,紫薇被夾手指,小龍女被強姦…等都是我的性幻想內容。(其實十八層地獄的刑虐也曾有過)
我現在能有豐富的想像力其實來自於我從小每天手淫性幻想的鍛鍊。
印象很深刻還有一部電影,有女生被綁呈大字型吊在空中,還有一個男人被制伏忽然露出極為痛苦的神色,雖然沒拍出真正的那個畫面,但我總認為他是被插肛門,從那個時候肛門就很敏感呢~很久之後(看過A片知道男人陰莖長什麼樣子以後)一直性幻想有個畫面是女生含著男人的陰莖,以此類推像人體蜈蚣地垂吊,從那時候嘴巴就很飢渴呢~
還記得小三下午在安親班午休時,我常和一個女生竊竊私語共同性幻想,各自手淫,一個當施虐者,一個當被虐者(當然我比較喜歡當被虐者啦),想得愈狠毒愈好,還有人魚公主被曬成魚乾的劇情…但是那時候老師就在我們頭上面的檯子睡覺!!!老師真的沒發現嗎…
所以我是天生M,天生就對虐有感覺。
我也曾思索過是否有什麼因素造成了這樣的我:因為媽媽時常打罵嚴格的管教?因為小時候爸爸手曾伸到我褲子裡摸我光滑的臀部?…無法確定。
但可以肯定的是保守的家庭教養再加上一貫道傳統的儒家思想強化我的奴性。他們總要我乖、順服、聽話、忠誠、委曲求全…我被動、想依賴、喜歡有人領導、保護……
但在國三後,我的腦袋開始大量思考,在家庭裡我顯得叛逆。開始不認同父母的管教方式,總覺得父母不了解我,卻又無力反抗…
由於家庭的保守與我的安全長相,我到了19歲才與一個網友發生性關係。(喜歡的男生倒是半年至一年就換一個,我每次都喜歡坐在我隔壁的男生)。但國二就會在聊天室一對多勾引人,高二開始網交。
後來因為家裡有色情守門員,大部分的色情網站、聊天室、論壇都被阻擋,因此我到大陸的聊天室,在那裡認識了第一個主人,正式接觸SM。
之後認識了第二個主人、第三個主人、第四個主人……我不斷地在主人間來來去去、徘徊,卻無法安心,我一直在想我要的是什麼……
能夠認識SM、喜歡SM的我覺得很快樂,但SM也不完全是我要的,卻是目前我找到有我想要的東西最多的地方,所以我在這裡駐足。
今後我仍將不斷地尋找,不斷地變化,自我覺察,自我實現。

2 則留言:

  1. 你好,可以互相認識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什麼想說的就在這裡說就好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