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Dream 20150418


有夢到張sir…但內容我忘記了,不記得他的長相,但我就是知道是他,就像一個意念、一個符號,醒來他就不在了…
…忘了是什麼原因,後來爸爸開轎車去買早餐,只買他和妹妹的,沒買我的,我自己去早餐店想了很久才決定要一個乾麵,考量到他們要收拾了…後來我大吵大鬧,不論家人和我說什麼,我像瘋子一樣亂叫,但其實我意識很清醒,就是不想和他們說話、不想回答他們的話,在讀地理的時候我很認真,還擔心被他們看出我認真的神情。我不再回家,所以我要找住的地方,我想問阿百他租的那個地方還有繼續租嗎,和他一起睡也沒關係,結果在路上我遇到騎腳踏車經過的宗羲,我也問他租的地方還有繼續租嗎,他住的地方雖然品質比較差又管得嚴格,但比較便宜,他擔心品質太差我不能適應,問我要不要挑別間…說到後來我趴在他懷裡,他抱著我,我有哭嗎?…
我要去的地方其中一條近路有激流,我要過去的方向正好逆流,後來好像和保呂草走另一條路,我要幫他摘菇,看起來就像有毒的那種,本來要用另一支菇摘那支菇,後來我好像還是徒手摘起,我把全部放到袋子裡,有個女店員拿一個裝在小塑膠袋的蘋果給我,我說塑膠袋不需要(保呂草應該不需要吧),只要拿出裡面的蘋果,但好像有點濕濕的不太好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