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Dream 20150415

走到一間裡面,已經到了櫃檯,才發現這裡是郵局
我…搭公車…
要去之前爸爸曾載我去一段路的中華電信總店,
我努力想記住路線,因為不確定回來的路我是否搭的到公車,
不會太遠,應該走路也能到,
路上經過一個很大陣仗的喪禮,過世的人好像是軍人,還有經過地下道,
下車後,正在下大雨,我提著鞋子光腳丫走,小心避開髒的地方,順便用雨水洗腳,
到了中華電信,我抽號碼牌,沒什麼人,馬上就輪到我,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來中華電信要幹嗎,因為現在我手機也不需要申請網路,但我好像還是問了她這件事…
變成一群人,我做了被討厭的事,一直插嘴打斷人說話,
我們在聽中華的高層演講吧?雖然是他自己手寫的講稿,但每次都講一樣,
好像講到某個地方,我們就必須開始跑…因為接下來就會有像喪屍的東西追我們,而且還不能馬上就跑到門口,必須到司令台的地方等大家都到,等我們的王把牠們的將軍KO才能再衝到出口,我跑得有點慢,必須隨時注意將軍會不會突然閃現…

造型很特別的很大的塑膠流動廁所,裡面約有4間,有些還可以洗澡,有一群人正在等最裡面那一間,但打掃的婆婆說那間沒水…

我到第一次去面試的那家飯店,當初就是看中他們的制服比較漂亮,自己準備一件T-shirt,他會給一件小背心,前面繫一條很多口袋的粗布圍裙,再配有裙擺的內搭褲,還蠻好看的。有個女生客人還進來問哪裡買的到這個圍裙。飯店還蠻高級的,外面有長長的旋轉樓梯,這個時候應該沒什麼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