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小狐狸》鴛鴦散


自從那晚小狐狸對張sir袒露心事後,隔天一整天都不見他的蹤影。
小狐狸心想張sir應該不會消失吧,她還沒嘗過他嘴的咖啡香呢。
她心神不寧,完全無法做事。
她在等他。
即使經歷過那麼多次了,還是很難適應。
看著天空的月蝕,她想到他說他來自月球。
小狐狸看著月亮喃喃道:「你在眨眼嘛。」
不要站在那麼遠的地方告訴她並不孤單。
黑夜不理她她就找上官,上官不理她她就找張sir,這樣下去永無止盡,小狐狸不想總是依賴人的陪伴。
最後在大野狼的幫助下,小狐狸在白光的壟罩下靜坐逐漸平靜,然後高潮睡下。
直到半夜,小狐狸已經沉睡,張sir才悄悄地來到她的床邊,幫她關掉撥放中的筆電。「少一直看a片。」他溫柔地望著她的睡顏久久。「我…沉溺在妳說的話裡。」張sir難得露出迷茫的神情。「其實…我也搞不懂了。我…還是單純的抱抱妳就夠了…那天…我以為那樣跟妳講…是妳會喜歡…昨晚我頭很疼,一聽心涼一半,其實我也搞不懂了,我以為妳喜歡那樣的情境。如果妳不開心…我跟妳道歉,懂嗎!!不要一直看a片啦。」張sir神傷道:「妳昨天真的讓我感覺…我應該要滾開,挨…」他輕嘆。「我再說一次…我沒惡意…我只是想讓妳開心才那樣跟妳說那些,不會了啦,好嗎?這不是來看妳了…」張sir眨眼,伸出手輕輕撫摸她柔嫩的臉頰。「呵,下次或許妳張開手我會在妳旁邊抱妳睡,呵。我還是為我讓妳不開心道歉,我想懲罰自己...而這樣跟妳說話!!是我昨晚聽到妳說的之後想到的唯一辦法,好…被被應該有蓋好,熊熊有抱好吧。」張sir張手抱了抱小狐狸,低頭吸聞她頭髮間的清香。「睡好點…我也要睡了…晚安。」
但張sir躺著一陣又睡不著,又來到小狐狸床前抱著她東看西看。「睡不著,怎辦啦,幫我……不看了…頭又疼。」他甩頭找出Free The Nipple中小狐狸的投稿。「很聰明吧我,要獎勵我。晚安晚安,晚安,阿…………挨…我被我那天的自以為打敗了。」
早上醒來的小狐狸看見張sir回來過的痕跡,一顆懸吊的心才終於放下。
她很想念張sir的抱抱摸摸。
「想你……你到底是在懲罰自己還是懲罰我……不知不覺我很依賴你,不要隨便消失。晚點有空我再跟你說喔,那天其實沒你想像的那麼糟。那天我也開心……只是有些不能太多就是,就像口味不同。
」她在他的空屋留下訊息便上班去了。
趁著工作的空檔,小狐狸會偷偷跑到張sir的屋子看他在不在,即使只是看見他留下的訊息也能讓她心情好起來。她想今天工作結束想就一直賴在他身上,去哪都要帶著她。
早上很早起床掃墓的張sir到了快中午才打著呵欠走回來。
「對了…我能認識妳的那閨密?我還是亂七八糟的話跟別人說好了,挨…」
小狐狸傲嬌道。「你不能認識我閨密,亂七八糟的話只能和我說,哈哈。」她把他當她的所有物,她想把他占為己有。
「亂七八糟的話,我怕說多了改天真的想上妳,閨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張sir無力道。「來。」他朝她招手,摸摸小狐狸的頭。「好累,那晚如果妳沒說!我本來真想找妳出來睡一晚,單純的抱抱睡覺,太猛的我不敢啦,捨不得。」
小狐狸墊腳親親張sir的臉頰。「可是我也會想要呢……」
「不要把我寫曲終好嗎。」張sir悲傷地說。「那晚妳那麼說,我真的有,感覺自己跟喪犬一樣讓人討厭的feel,哎…不想了不想了不想了。先這樣,來小睡,繼續面對下一場。而妳!小壞蛋。加油,今晚早點睡,太早起了妳,所以今晚不說話,我會在天空看妳。」張sir將小狐狸抱得緊緊的。「加油!別太晚睡!明天見,被被要蓋好,熊熊要抱好。」

小狐狸抱著張sir說:「sir…什麼時候聊沒關係,就算有事一個禮拜一個月不在也沒關係……只是跟我說一下,讓我知道有心裡準備,我會乖乖地整理回憶。但不要突然不見…我會怕…回來記得抱著我睡喔。我想你的故事會愈來愈長,你要有心裡準備。你有權保持沉默,但是你現在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會成為呈堂證供。答應我以後不舒服也要跟我說,那天你頭痛我還說那麼多,讓我很愧疚。頭痛跟我說…讓你躺我腿上我幫你揉揉…別吃普拿疼了,那天其實沒那麼糟,因為你有幫我洗乾淨了,你也弄得我也很舒服……」

2015040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