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小狐狸》隨風而去


小狐狸從白天起床就開始在想,到底是哪裡不對勁。
下午一次解決見了番犬和王先生,見面前一直想逃避,見面後卻感覺還不會太糟,就和帶客人一樣,許多恐懼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到了六點多小狐狸才笑嘻嘻地回來。「見面回來了。」
sir揚眉。「厚,現在回來?沒早安,出門沒說,皮癢了妳,回家跪床底吧。妳穿什麼出門?有穿內衣內褲?」
「我4點多才出去。」
「不會太糟?」
「都見一下就走了,番犬有坐下稍微聊一下。」
sir摸摸她的頭。「記得!跪床底,哼。」
「咦。」小狐狸傻笑。
「咦,這是答什麼。」張sir很無力。「還沒得吃?」
「是喔。」
「嘉可憐。」
「乖喔。」小狐狸說,伸手作勢要摸他的頭。
「是我摸妳的頭。」張sir敲頭。
「呵。」小狐狸天真地看他。
sir威嚇道:「再不乖要寫字。」
小狐狸搖頭。「不要。」
「很漂亮阿,呵,只有妳看到耶。」
小狐狸尾巴垂下。「不好。」
sir問:「為什麼。」
小狐狸難過地說:「就髒掉了。」
「會洗乾淨,哈。」
但小狐狸還是不開心的樣子。她說:「晚上再跟你說我今天發現的事。」
sir點頭說:「好。」
小狐狸笑。
聊了一會,便各自解散忙碌去,小狐狸吃飽飯也趕回住處。
因為下午的時候有喝咖啡,小狐狸晚餐也吃不太下,人家是喝了咖啡後精神會變好,她是神經怪怪的,悶悶的想睡,搭車的時候也很想吐。好不容易回到住處洗完澡,她皺眉對張sir說:「下次我喝咖啡記得提醒我不要喝,好不舒服,最多只能喝一兩口。」
「…妳不是不能喝刺激飲料?四點多喝還不舒服到現在?」張sir往她頭上一敲。
「洗澡完好點了。」
sir一臉訝異:「而且怎樣一個小時從家裡移動到住處。」
小狐狸目露精光,張sir的追蹤位置愈來愈精確,對她來說他也是個危險人物。她瞇起一隻眼說:「呵呵,這是秘密。」
sir無語。「那…去跪好。」
小狐狸甩動毛茸茸的白色長尾。「不咧,我要跟你說我今天想到的事。」
「好。」
小狐狸坐好正面對他,她想了一下,要怎麼講呢,才能表達她所有的想法。「就是我今天在想,總覺得昨天晚上那樣有點勉強。」
「呵。」
「我在想是怎麼回事。」
sir道:「笨蛋,這就是妳的發現?」
小狐狸說:「因為我有討好對方順從對方的人格。」
sir問:「是嗎。」
小狐狸點頭:「嗯。」
so。」
「當然這也是M的性格一部份。」
「嗯。」
「有人說我的心跟肉體完全不同調。」
sir猜說:「嗯,番犬。」
小狐狸搖頭。「不是,是王,番犬沒辦法說出那麼有哲理的話。」
「哈。」
小狐狸笑說:「王則是知道很多道理可是自己沒做到。」
「車上也在想這個?」
「沒,很早就想了,房間就很像我的心,當我的心亂時,房間也亂亂的,當我開始整理房間,也表示可以開始整理心。」
sir說:「所以現在乾淨了。」
「嗯,剛擦乾淨。」小狐狸微笑說:「我要說的是,我自己也常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所以我會用一種方式去驗證。」
「呵。」
「如果對方和其他女生做,我會有感覺嘛,還有我笑得出來嗎快不快樂。」
「嗯,然後。」
「和上官時的感覺,雖然心會跟著他起起伏伏患得患失,但是我覺得好幸福,每當回想起來我總不自覺地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好快樂。」小狐狸露出笑顏。
「對阿,因為妳最深處還是很愛他的。」
「但今天我在想為什麼我有了主人卻沒有快樂的感覺,雖然也沒有不快樂。」
「呵。因為妳的心還是在他那。」
「嗯,但我的肉體還是很容易有感覺。」
「哈。」
「在你的照顧下,每天和你說話真的讓我的心穩定很多,因為我很怕寂寞。」
sir輕聲說:「不用怕…」
「我沒怕,我只怕讓你難過,但我想告訴你我真正的感覺。」
「好,了解。」
小狐狸說:「所以我不能讓你戴項圈啦,不叫你主人。」
所以她沒有屈服於他。
「好。」
「但是你的摸摸真的很舒服,被你打的時候我的確會有感覺。」
sir目光閃爍:「反正…我會那樣對妳…我只是想妳開心。」
小狐狸笑咪咪的。「嗯。」
「因為…呵。」
「因為?」
「我踏不進去的,呵。」張sir苦笑。「反正只要妳好好的。」
「嗯,好,所以,昨天那樣,你會勉強嘛。」
「勉強?不懂。」
「嗯,心裡會有違和感嘛,還是說你有什麼感覺。」
「妳是說如果現實生活時發生嗎?還是,我不太明白。」
「都有呢,昨天那樣和現實,我知道現實你應該沒辦法真的做出吧。」
「嗯,聰明。」
小狐狸說:「你會心軟。」
「就像我說的…」
「嗯。」
「捨不得,哈。」
小狐狸笑著看他。她很貪心,既想要快感,又要他的心。
「我要知道妳用誰來驗證。」
「都有啊,每一個跟我曖昧的,我都會問自己。」
「呵。」
「例如番犬上官等。」
「只有上官讓妳傷心,呵。」
「是會吃醋。」
sir笑。
「差不多今天想的就這個。」
「那…」
「嗯?」
「我反個方向問,上官人勒?」
「他還在啊,只是我們沒有說話。」
「嗯嗯,那…妳今天發現傻?」
「就是剛才跟你講的話啊。」
「原來。」
「嗯?」
sir仰頭看著天空吐息。「嗯。到底誰是來自星星。」
小狐狸天真地看他。
「哈,是妳?還是我。」
小狐狸笑說:「就讓我們看下去。」
sir搖頭。「好模糊。」
「呵。」
「今天妳有抬頭看天空嗎。」
「天空?」
「有月全食。」
「咦,不是兒童節才有嘛。」
「是嗎。」
「有看到月蝕?」
「哈哈,看到很亮的月亮和很多很亮的星星,妳那應該更清楚。」
「是喔。」小狐狸抬頭,但從她的視線看不到月亮。
「呵。」
小狐狸喃喃唸道:「月亮雖然繞著地球在公轉,但因為他自己本身也有自轉!所以我們永遠只能看的到月亮的其中一面….他的另外一面,我們看不到。」
「所以我住月亮,哈。」張sir笑說。
「你的家鄉啊。其實你是吳剛。」
「哈,等飛碟來了我再告訴妳…我住哪,哈,我會渣渣眼,試著對妳大喊…卡卡,哈。」
「好。」小狐狸巧笑說。
sir的眼神矇矓。「可是太遠…妳應該會聽不到。」
「是喔。」
「哈,妳最喜歡那首歌?」
「嗯…」小狐狸想了一下,反問:「你最喜歡哪首?」
sir說:「畫情,哈。」
「呵。」小狐狸微笑。
「答案。」
小狐狸想了很久。「不知道哪一首是最喜歡,我看心情欸。」
「呵。」
他們背靠著背聽歌。
小狐狸聽著張si分享的老歌問:「你是哪個年代的啊。」
sir笑說:「我來自百年前,哈。」
小狐狸給他聽母校演唱的雪花。小狐狸一邊聽一邊說:「那時候現場聽到這首,正和大狗狗交往。」
「呵,回憶啦。」
「不過,他那天跟我一起去聽。聽完我就跟他提分手。」
「為什麼。」
「其實很早久想提啦,只是一直拖著,像要分別這種話我總很難說出口。」
「我還是不懂,哈。」
「上個工作離職的事,我沒辦法跟老闆說出口。當天決定後我收拾好東西,晚上回家跟其他同事說隔天就沒去了。」
sir無言地看她。
「我還是主管。」小狐狸吐舌。「但我想他們應該可以…那天老闆找我聊,我想說卻一直說不出口,就沒辦法在裝了。」
「嗯,所以,妳知道妳要什麼。」
「嗯,我知道。」小狐狸點頭。「只是不敢,或是有時候腦袋會假裝不知道,我要一陣子才發現。」
雖然不能那麼精準抓住自己想要的,但她相信她會愈來愈接近。
「想要什麼,還有怎樣的人生。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嗯?知道什麼。」
「哈,沒有。」
小狐狸瞅他。「又說一半。」
「選擇性失意。」
「呵。」
「不會啦。」張sir說:「呵,要好好的。」
小狐狸凝視著他說:「你也是。」
sir點頭。「會阿。」
小狐狸說:「我相信會慢慢愈來愈好的。」
「嗯,我聽過這句話。」
「嗯。」
sir說:「去金龍山要拍風景給我看。」
「好,答應你。」
sir開心地歡呼:「ya。」
小狐狸摀額。「感覺我喝咖啡都會有點頭痛。」
sir說:「去睡吧。」
「可是,我沒有想睡的感覺,又不能手淫。」
「呵。」
小狐狸皺眉說:「怕等等躺很久又睡不著。」
sir罵道:「笨蛋。」
小狐狸叫道:「凹屋。」
「哈,妳不要工作度姑。」
「嗯……再一下。」
sir說:「好,答應妳。」
小狐狸笑笑。
「嗯,還在亂看?」
「嗯啊,應該沒辦法整理回憶。」
「整理回憶?」
「嗯,腦袋暈暈。」
「咖啡。」張sir說:「別喝了。」
小狐狸點頭。「嗯,不喝了,得到教訓。」
「答應我,別再喝咖啡。」
小狐狸張手討抱。「抱抱。」
sir朝她張開手。「保護好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小狐狸撲到他懷裡。
sir下巴在頂她頭上,表情很複雜。「可以很大力的抱緊?」
小狐狸靠著呵呵傻笑。「可以啊,我喜歡抱緊緊,把我全部包住的那種。」
sir溫柔地輕撫小狐狸的頭髮。「答應我保護好自己…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小狐狸興奮得滿臉通紅,臉上泛出紅撲撲的顏色。「好…」
「呵。」張sir雙手環繞抱住小狐狸纖瘦的身體。
小狐狸小鳥依人般地靠在張sir寬闊的胸膛上,閉眼聽著他的心跳。就像電流竄過有種酥麻,安心的感覺。
sir說:「咖啡留著給我喝,呵。」
「可是,有時候好香。你要喝前,先給我喝一口,一口就好,呵。」
「不行…一口都不行。」張sir的態度很堅決。
「唔。」小狐狸拉著他的手搖啊搖,懇求道:「一口不會有事的,真的。」
「不過我喝第一口…能讓妳親嘴…感受一下那香氣。」
「啊啊啊。」小狐狸睜大眼睛,一想起那樣的情境,害羞地臉紅了。「好…」
sir抱緊小狐狸。
小狐狸也將張sir抱緊緊的。
sir說:「我…只要妳乖乖開開心心。」
「嗯…」小狐狸搖著尾巴聽他說。
「開始是…未來也是。」
小狐狸答應。「好…」
「笨蛋。」張sir的語氣裡帶著不捨與寵溺。
「嘻。」小狐狸的臉頰在他的胸口不住地磨蹭。「好舒服。」
「呵。」
「等一下,應該可以安心地睡。」
「對…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會看著妳,從遠遠的地方。」
「嗯…」小狐狸看著他。「呵。」
「哈,所以開心受委屈記得抬頭看,我會扎眼的。」
小狐狸問:「看月亮嘛。」
sir眨眼。「妳猜呢。」
「那我會對著月亮張開手。」
sir朝她招手。「來…」
「嗚…」小狐狸跳到他的膝上,躲入他懷裡。
sir抱緊緊。「妳不會孤單一個的…想到我…抬頭看天空,我扎眼…所以我在。」
「我去尿尿,準備睡。」
「好。」
sir看著房間喃喃道:「話說…哈,我的房間也很亂…教我整理…專業的,教我教我。」
小狐狸回來時開心地跟張sir說一件同伴的笨蛋事之一。「她啊…」
sir微笑著聽她說。「呵,開心就好。」
「嗯。」小狐狸嫣然一笑。
sir說:「我不喜歡自己一個…記得,抬頭看我。」
小狐狸抬頭看他:「你也不喜歡自己一個啊。」
「可是我也不喜歡太多人,好矛盾對吧。哈。」
小狐狸點頭。「嗯,我也不喜歡。」
「所以,幫我打電話回我的星球,告訴它們我只要單人座的飛碟。」
小狐狸說:「ET phome home。」
「哈,我不知道幾號。」
「呵。」
「哈,可能是,080控蕃屬。」
「呵,不是0204,我把你綁架回土星。」
「不會的,其實,妳才是地球人。」
「是吼。」
「沒飛諜別騙我了,哈。」
小狐狸抱住他。
sir也張開手臂擁住她。
小狐狸微笑。「嗯,抱…睡…」
sir問:「我可以躺床頭櫃前一下嗎。」
小狐狸說:「可以啊。」
「來…」張sir伸手。
小狐狸躺在他的手臂上,抱緊他的身體。
sir輕柔地撫摸小狐狸的頭髮。「要乖乖…」
小狐狸從他的懷裡仰頭說:「等我睡著你才可以走。」
sir說:「會的。」
「不過我好奇,你以前有這樣調情過嗎。」
「哈,沒有,我以為妳喜歡。」
「怎麼感覺熟能生巧。」
「我作文都考100分,哈。」
小狐狸讚嘆道:「你好厲害。」
就連她都沒作文考100分過
就像Lilith說的,男人在BDSM社群中勝出的關鍵竟都在於文采。
sir高傲地抬下巴:「副業是天文小老師,哈。」
小狐狸在他臉龐親一下。「天文啊。」
sir摸摸小狐狸的頭說:「…乖。因為,其實…我才是都教授。不過…」
「嗯?」
「我好想看妳拍的金龍山風景。」
「好。」小狐狸點頭說,答應了她便會盡力做到。
sir抱緊小狐狸。「真的…開心。」
小狐狸仰頭在他的嘴邊細碎地親吻。
sir問:「我…能很大力大力的抱嗎?」
「好……我也喜歡。」
sir將小狐狸抱得緊緊的,像要將她擁碎揉入心坎裡般的心疼。
小狐狸說:「現在我很開心。」
能夠坦誠是一件多麼舒服的事,就好像兩人肌膚相親、毫無阻隔。
sir摸摸小狐狸的臉,眼中充滿了愛憐。「乖乖的。」
「好……」
「真的,呵,就是喜歡開心大笑的妳。」
小狐狸開心地搖尾巴。
「記得…雖然我在很遠的地方…開心孤單受委屈…記得妳不孤單,抬頭…我會對妳扎眼。」
「嗯……」小狐狸眼神迷茫地說:「感覺好遠。」
sir摟著小狐狸。「來…被被蓋好,熊熊勒。」
「蓋好抱著了。」小狐狸微笑抱著小熊熊說:「熊熊好乖,都讓我抱著。」
sir說:「睡胸口。」
小狐狸頭靠在他的胸口。「好……」
「快睡吧,好好休息。」
「晚安,你也是。」
「我整理一下東西…」
「呵。」小狐狸閉上眼睛。「睡……」
sir將她抱緊緊。
「嗯。」小狐狸閉上眼睛一會,突然又睜開眼睛。「話說,我的照片投稿已經上傳了。」
「阿。」張sir低頭看她。「壞小孩。」
小狐狸趕緊再閉上眼睛。「睡……」
「乖乖的…記住妳了,地球人。」
sir看著小狐狸的呼息逐漸平穩,他摸摸她的頭髮。「乖乖的,睡著沒,睡著沒。」他輕喚。
ET phone home now?答應我得事妳要做好,睡著沒?」張sir頂著小狐狸的頭發呆說:「其實…我下班頭很疼,我後來睡著,又趕快醒過來,我怕妳無聊,太陽穴好疼,妳起來幫我按一按啦,可是…我答應妳的。」
「等我睡著你才可以走。」
sir自言自語。「妳醒了…我又走不了,很矛盾吧,等妳睡熟了…我要起來吃普拿疼。」
女人最愚蠢的行為就是說反話,男人最愚蠢的行為就是認同女人的反話
「哈,睡著沒,妳不幫我按太陽穴。」張sir摸摸小狐狸的頭髮。「收一下東西,要睡了…記得被被要蓋好,頭疼…開心委屈…抬頭…張開妳的手…我會在,晚安。」張sir小心地抽出枕在小狐狸頭下的手,偷偷地在她的臉頰親一下,不捨地看著她。「我會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妳。」
小狐狸忍著不睜開眼睛,躺了一陣子又被蚊子吵醒。
她來到張sir的床邊,發現放在床頭的藥盒,她的手輕輕地撫摸他的頭,就像他做的那樣。「你也睡好……一起睡…
……」
小狐狸將他的頭輕輕地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手指輕撫頭皮,順著髮線揉壓他的太陽穴。「揉揉就不痛了……」
她有最多的,就是溫柔。
按了一會,小狐狸鑽進張sir的被窩裡,躺在他旁邊睡。
小狐狸問自己會吃醋嗎。

嗯……

201504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