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Dream 20150419

昨天的夢啊……
在教室上課,我已經快聽不懂老師教的數學,因為中間剌掉太多,乾脆擺爛,導師經過,我趕緊把一些無關緊要的作文本子收到抽屜,導師問我沒帶數學評量?我翻了一下好像真的沒帶,我就是這樣不認真…
忘了好像要給他們什麼檔案,但我瀏覽了一下我那秀逗秀逗我相機,裡面很多我的裸照,我說晚點在給他們……到了下午小可跟我說她午休有翻看過我的相機找她的照片,我就…呃…算了…
我要去洗澡,在學校的一個露檯,我往下看底下有約三個男生在下面游泳機會一抬頭就會看到裸體的我啊!但我樂觀的想應該不會吧,然後就脫衣服開始洗,但一會我發現前面的圍牆鏤刻縫隙有三個陰莖,他們竟然爬上來了!這可是有三層樓高呢!然後他們就被教官之類的帶走了…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啊…
我洗澡完出來就遇到來找我的朗,他打開塑膠袋讓我選兩個精緻包裝好的金莎(原來今天是情人節),有三角柱型的也有圓柱型的,我選了圓柱型的,我選完後他就又去送給另一個人,他竟然來臺灣特地送金莎給我們,真有心,不過學校這麼大這麼多人他竟然能找到我,真厲害,還是去廁所前找到我,我回到教室小心地用浴巾遮住金莎,不想太招搖又想有人看到,回到座位我發現隔壁的小可已經在吃金莎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好像爸爸車上有三隻小狗狗,一隻有人帶走了,另外兩隻其中一隻咖啡色的全身都是傷痕(就像我平常網頁看到的那些可憐狗狗),另一隻是白色的(我雖然沒有很喜歡白色那種小型狗,但長大後應該會變漂亮吧,反正狗狗我都不介意啦),我把那兩隻抱在身上,要抱回家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叫囂,但其中一隻受傷了,應該沒關係吧…不知怎地好像是我鞋子裡有香蕉和什麼,我穿襪子進去,結果弄得鞋子襪子都髒掉,很噁心,反正這鞋子是很便宜的乾脆直接丟掉,一回家我就趕緊衝浴室,把小白放在我房間讓牠亂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跑到我床上大小便,要圍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