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Dream 20150331

有人說我最近沒寫夢境和一日一句啊…(懶)
就來回想一下…

第一次醒來前做的夢好像很混亂,當時醒來就算想回想也感覺前額開始隱隱作痛,就算了不記…

最後一次醒來前:
…好像和什麼吃早餐有關…妹妹芷留下四物湯還有…
…有一個男生……

…印象最深刻的是…爸爸來我的那個房子裡…
突然一陣搖晃,是地震…
我心想反正這只有一層沒關係…
愈搖愈大…
我看到旁邊的建築物,
雖然這裡只有一層沒關係,
但旁邊那棟很高就有關係了,它倒下來會砸到這裡,
想完就看到它開始傾頹倒下,頂端加蓋的磚塊就要砸到我的位置,
我看著旁邊的桌子想把它拿來擋一檔不知道來的及、擋的住嘛…
然後…
我也不知道後來怎麼樣

夢裡的我從來沒有被追上過,也從來沒有死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