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Dream 20150425

我也忘記一開始怎麼發生…
好像有樂樂…
然後我帶著大美和一個女生開始逃…
我們游過海洋,到達另一個島嶼,在那裡找一份工作開始生活…
不過她們(她們幾乎都是年輕的女生)追來了,我們又開始逃…
但才剛停腳,他們就追上來了,甚至因此洩漏出我們的方向…
我們游過一個又一個的海洋,我浮在水面上滑動四肢,在夢裡我不覺得累…
到後來我們幾乎沒有休息,她們跟著我雖然沒有怨言,但是我想她們應該又餓又累吧,已經好幾天沒吃沒喝沒休息,雖然在夢裡我感受不到餓…
我們躲在各式各樣可以躲藏的地方,雖然沒馬上被發現,但總是好快就追上…
(途中好像有停在一個地方,我在設定洗衣機,還有表面除霧的時間和溫度設定)
最後…
我讓她們兩個被抓到…
她們應該比較沒關係,可以回歸到自由平定的生活…
(最後一次我們躲在像校園的廁所黏在門的內側上面,後來趁她們聚集在某一地方,我移動到外面來到建築物底下的水面下,然後在某個地下有空氣的空間用力呼吸)
然後我繼續逃……

醒來時覺得有種惆悵感,然後…大腦好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