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Dream 20150414

嗯……
夜晚在家裡旁的空地草叢,我忽然看見一隻像狗的動物跑過來,仔細一看是一匹小馬,身上還有穿衣服,像是有人養,我摸牠,牠抬頭咬住我的左手,我右手握住他的前蹄…
不知為何我們幾個開始撿地上的瓶瓶罐罐垃圾,大部分是回收類,我還有撿到玻璃罐,我們裝到不是很大的塑膠袋,然後交給一個人一台車…
後來我們坐車去一個地方,還有經過柵欄放下來的平交道…
我們到一間特異的房子(約兩層),裡面有個老太太,我變成紅子?我發現體內有紅光…好像還有上官…
我到外面呼叫小馬,不知不覺牠已經長大了,我還沒騎過馬呢,大家都說騎馬跨下會很痛,我想那是沒踩好馬鐙,我半伏在馬身上,牠跑得很快、很乖…拉韁繩讓牠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