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Dream 20200824

心華來找我,他拿了一片遊戲的光碟片給我,有點像是找個名目或為了要吸引我的注意力。
在此之前年就坐在他旁邊,看他玩遊戲了一陣子,年覺得還好。
既然他拿來了遊戲更新片,我就只好先拿去電腦灌,我自己的筆電沒辦法跑遊戲,我只好拿去2樓的桌電要安裝,然後又突然找不到滑鼠,到處都找不到,問妹妹也不知道,一度想就直接用鍵盤操作,結果就在旁邊找到了。
我執行著更新程式,竟然還要我跑些小遊戲過關才能進入下一步,第一個遊戲還算簡單,但愈後面的愈讓人摸不著頭腦,我還得查看秘笈…

另一段是我和其他一群人一起在上課,不確定是學習科目的那種上課,還是佛堂的上課,地點在心華家,但樣貌又不是實際心華家,而是有點像工廠,一樓是水泥建造有著寬闊的空間,我們就是在這裡擺桌子上課,我坐在最後面。
我知道這裡是心華家,所以總有點躁動,不斷地來回走動到處張望,想看他是否在,不知道他是否有下來,但他應該都在2樓用電腦玩遊戲吧。
和我同一桌的易炤拉著我的手,貌似想和我親密互動,但我沒有很喜歡…

…後來像是進入另一個場景或空間,而我們還遇到壞人,想回到原本的時空,找到我們想找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