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Dream 20200805

睡到半夜,阿嘿一直哭哭,我就起來尿尿,順便餵他零食,後來換上面的貓在低吼,我就滑手機。

要再睡時,
我想著面朝海躺在沙灘上的白色布巾,
海與天的界線有不刺眼的陽光,可能是日出也可能是黃昏,
我像是一團白白小小的棉花,
很輕,很放鬆,沒有壓力。

這時要性幻想,
我想來個有肌肉的帥哥,
摸一摸沒到fu,
我開始想故事,
這是個有戀童癖的肌肉帥哥,有擁有姣好的長相和身材和曬成古銅色的肌膚。
他就住在海邊的一棟別墅,喜歡健身運動,每天常會到海邊看海曬太陽。
他要找到與他要好的對象很容易,但他並不滿足於此,因為他喜歡和有感覺的是幼女。
我是後來搬到附近的小女孩,一次次接觸下,兩家漸漸熟稔。
有次我進入他家,發現他家還有一個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男生,只是肌肉沒那麼突出,原來是他的雙胞胎兄弟。
他們一喜動一喜靜,另外一位幾乎都待在家裡,穿著白襯衫,看書、做菜,坐在窗邊看海。
所以總是我舔著他的陰莖,而肌肉男從後面插我。
對於舔陰莖,我並不陌生,因為爸爸也會讓我去摸和舔他的。
想著想著,
後來沒摸到高潮,我也能舒服地睡著了。

夢裡似乎延續著這個設定,只是隔壁多了一個女性住戶。
我們的房子是三棟連在一起,最上層是打通的,屬於那個女生,頂樓擺設很典雅,有個木頭的大桌子。
那個女生穿白色寬鬆的有點中國風的道服,長長的頭髮綁馬尾,我給她抱抱(懷疑是仙姑)。
她以前曾買下賣Lolita服飾的整層樓(像百貨公司一樣),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專櫃。
我們的房子下面其中兩戶打通變成動物園。
我們還在下面看黑天鵝在水中甩來甩去,後來變成非常大的兩隻黑羊在打鬥,一旁的人們(包含我)非常興奮,又不敢靠太近地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