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Dream 20200820

嗯⋯11點多醒來然後就睡不著了,一開始醒來時還有睡意,一直掙扎要不要起來紀錄夢,所以腦袋不斷回想夢境內容,結果躺了一陣後來還是睡不著,就爬起來餵肚子餓的狗狗。

場景在我房間,冰箱被移出來一點,我在冰箱上的碗盤架用大碗公。
因為什麼事,我用大碗公的其中一塊碎片傷到雅惠,一開始我感到有點抱歉想抽手,但她堅持要在碗盤架裡回覆國外寄來的mail(每次她都堅持要是最後一個信件寄件者),既然她堅持我就聳肩在一旁,而我手上的玻璃碎片的鋒利處和碎片粉末就會再弄傷她的傷口。
好像還有關學生機票的mail,這時妹珍從廁所走向門口,我看到她就很不爽,很想K她,然後我就把手裡破裂的碗公本體往她的頭丟過去,砸到她的頭她嚇了一跳,看起來沒造成什麼傷口,不過妹妹和我打架向來都是她們吃虧,她摸摸鼻子加快腳步往外走。
她到外面剛好遇到有點失智的外婆從上面走下來。這幾天外婆住在上面,因為奶奶住在我們家,奶奶的狀況常需有人處理得就近照顧(就像阿嘿),所以是讓奶奶住在我們家由我照料,而以往也是住我們家房間的外婆這次來只好住在上面房東那邊,比較偏遠且只有堂哥看顧。
妹妹走出房門正好看到外婆走下來,感緊攔住她,叫她回房裡,因為失智的外婆到處趴趴走危險,該照顧外婆的堂哥似乎不在那邊的房裡,不知道去哪了,所以外婆才會跑出來。
妹妹對外婆喊說:還沒有要走啦。
外婆才喃喃地說:還沒有要走啊⋯⋯(因為好像是奶奶告訴她要走了)

碗公砸過去的感覺很爽⋯
不過最後外婆的寓意,嗯⋯⋯
我也很久沒回去看外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