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Dream 20200816

昨天晚上頭痛煩躁得睡不著,我看著阿嘿在門簾那裡進出了十幾次,想出去又不出去,出去又進來出去又進來,我開燈才看到阿嘿的脖子被門簾纏住。
門簾下面有個破洞,他頭剛好穿過去,出不去又進不來,來來回回,門簾在他脖子繞圈愈纏愈緊,還好我沒睡著,不然阿嘿可能被纏死⋯
原來失眠是為了這個,還好阿嘿還活著,還好發生在我在的時候……

由於昨天三點多好不容易才睡著,今天早上鬧鐘響了三次我才起床。
其中第二次時我正做著什麼美夢,正要吃什麼好吃的或是我是公主?之類的,我覺得這時醒來太吃虧所以繼續睡。
第三次醒來前我一個外交官像蒟蒻條般短小的雞雞,一開始吃發現他雞雞這麼小時我還想著我對這樣小的雞雞有經驗(雖然豪三郎的梅那麼小啦),他們通常非常敏感而且很容易感到痛,果然後來外交官一副受不了的表情要我用舌頭銜著就好…
前情提要:當時是非常時期吧,可能是像喪屍來臨或是戰亂時期,總之物資缺乏,許多的東西可能要靠關係才能取得,本來大家都在搶某種遙控器,而官方要統一回收那些遙控器,還一度謠傳那是無效的遙控器,當我將一個拿到手時,大家才知道那是有效的。
我穿著獻供的長衫,穿過長山園二樓的佛堂,大家正在拜拜,我卻從中穿越,我像往常一樣沒管左右直接走樓梯下去,才發現樓梯轉角貼著乾道的牌子,從下面走上來一些男人,他們指著另外一邊的樓梯說坤道要走那邊,我只好再繞到另外一個樓梯走下去。
我到了一個外國人的家庭,有個小女孩正在吃奶油麵包,本來要給我吃的但我不想吃,他們發現了就讓小女孩吃。
外交官是大家都想巴結的,畢竟有許多事由他決定,當他要離去時我也緊跟在他身後,他手裡拿著一條牽繩,回頭對我說:剛才是誰說要當狗的啊?
我馬上跪在地上討好他,讓他把牽繩繫在我脖子上,我並不喜歡他,但為了生存這麼做。當時的我身著水手服,像狗一樣爬向他,把頭鑽入他的胯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