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Dream 20200815

這幾天睡覺時也記得要做grounding,有時睡睡醒醒之間也在做,我感受身體受地心引力垂下,就像是趴躺在大地母親的身上,我的身體生根似地向下延伸擴展至地心,頭頂再向上延伸至天空宇宙。

夢裡比較有能量流動的畫面,有時我還記得連線給Apricot,但好像還是沒有接收到什麼回應。
昨天夢裡感覺好像仙姑也一起在,不確定是她在旁邊或我與她同體,不知道是否因為她在或她在帶領我,身體的能量場更明顯,從頭頂出去再劃個圓般回到腳底,如此循環。
年年也在旁邊,他看其他人的能量場時可以看到下面有一行字,這個人是XX出產?或是其源頭姓氏。
而他看我(仙姑)時,下面的字是何氏XX之類的,我心裡還想仙姑本來就姓何嘛。
好像還因此看出了她與李氏的一段淵源,我當時只想到李修緣那個負心漢??
其他的就不太記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