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Dream 20150227

昨晚一直睡不著,還一直熱到醒來…
我夢到和你見面了,第一次見面就見到我爸媽,原本你在箱型車的後座側邊靠窗的地方,媽媽正好站在車子的外面窗戶旁看到黑色的玻璃裡好像有人影,嚇了一跳大叫爸爸過去,坐在副駕的我趕緊下車跑過去說是你,讓他們別驚惶,爸爸拍拍你的肩膀好像說了什麼…我們家正好要和佛堂的人出去玩吧,於是你也一起去了,是一個以前去過的地方,你微笑地看著我們…
路上他們在聊說崇德店關了,我很訝異,大伯說還是他去處理的,因為在他的轄區,我們到了目的地,現在的老闆很狠,直接在大哥和前前同事的面前炫耀,我看到了大哥、瑋他們在已經夷為平地原本崇德店的地方(要蓋現在老闆的新建築)…然後我們一起玩遊戲?…我抱著我奇怪的蓬蓬裙衣服,頭戴狐狸耳朵,也有其他女生穿得很特別,是因為cosplay?其中一女我看她的穿著連身裙一樣戴著耳朵,我就知道她是SMer,她身邊還有其他女生,我抱著我的衣服尷尬地走過去…
到了茶室的二樓,大家都在那,還少幾個人吧,我大笑千若自己說被說像夾心餡餅…
其他女生也覺得你很好,喜歡你,我不意外,雖然有點…這段不知道該擺哪,忘了順序…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