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Dream 20150201

我和萌繪進入一家計程車店(反正她有錢),那時候是半夜,裡面暗暗的,進去發現老闆好像不在,只見咖啡色貴賓狗,牠跑到萌繪旁邊然後就夾著她的手開始摩擦自慰…
好像在等什麼,然後我把那些紙都剪開了,才發現是要做一個很小很小的椅子,還是用紙做的!這怎麼撐的住,小孩子做都可能垮掉。我拿到洗手檯那裡浸水洗一洗,這時變成了龍眼乾,剝殼發現好幾顆裡面都發霉了,要不然就是被我泡了水,所以土都跑進去裡面了…六個只有一個可以吃…然後來了一群討厭的人……我拿到房間播放…這時候變成了卡通A片…這我就想要了…想要擁有它…
最後一個畫面…忘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