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Dream 20150217

好像什麼東西壞掉…什麼東西忘記帶…(筆電?)
營業,人分開成兩部分,兩邊彼此其實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我聽到他們一直在聊天,於是我告訴那些新人說,不用太認真,也可以喇滴賽一下,但心裡也想著老闆搞不好從那個縫聽的到我們的聲音、看的到我們…我把兩個白色窗戶交換,上面還有小孩子的塗鴉,但要裝回去時發現其中一個比較大,但我明明是同一個位置交換,怎麼要換回來的時候不一樣大…
有一幕是我們要人體跳箱,跑過一小段路,然後前面已經跳完得就像疊疊樂疊高,後面的人在跳過那些人變成跳箱,最後一個人要跳過最高,我原本以為我會被排最後一個,因為我很輕,應該可以很輕易跳過,沒想到我是被排倒數第二或第二個,助跑一陣我輕盈地跳過去第一個已經趴在地上的男生,應該完全沒碰到他吧,然後我必須趴在他的後背,讓其他人也跳過我們,我小心地不讓重量壓在那個男生,自己支撐著自己的身體,就在第三個人準備助跑時,那個男生突然翻身,我原本還以為是他在下面有感覺了,他露出痛苦的神色說他抽筋了,然後其他人也圍過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