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Dream 20150225午憩

我開著窗戶,聽著綠鋼琴,算是半裸地在只有我一人的房間裡睡懶覺…
一直夢到好像有要放什麼空氣清淨機的人在外面安裝什麼,好像走進來我的房間又沒有…
只要張開眼睛,這一切又都不見,但是又好累想休息(明明今天都在睡),所以我又閉上眼睛…
算是半醒半想辦睡狀態
夢裡我好像有跟上官說話,還有我想像的橋突然垮掉,我一手拉著橋的欄杆,一手拉著他,他會激動地叫我快放開他…
一直覺得有人跟我說話…是有東西趁我意識薄弱的時候入侵了嗎…
我害怕地想要掛上床頭有他相片的掛飾(像pili悠遊卡那樣),像護身符一樣,繫著的紅繩很長,掛上後我發現上面有很多鈴鐺啊(而且掛飾有點大),這樣走路洗澡都會鈴鈴鈴,但其實我沒這樣的東西啊…
最後一幕是妹妹欺近跟我說話,太近了…我睜開眼睛…
還是只有我的房間…腦袋好累
不知所云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