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Dream 20150212

我和上官在外面玩得很開心,至少我很開心,他騎著車載我,我從後面緊緊地抱著他,我很愛跟他玩,每次都玩到糾纏滾在地上,我問他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時…但他好像不記得…我立跪在腳踏車後座,他正在行進,我還問他我要不要坐好,在一個待轉的十字路口,正好他停在我的一群同學之中,有蓮華、宗羲、豪三郎…等,現在是我曾經的男人大集合嗎,上官想走,但我緊緊地握住他的手不讓他走,上官抓著蓮華,我搖頭說跟他沒關係,過了馬路後,豪三郎含著淚水走近我問:妳過得好嗎。我這才嘆氣轉頭對上官說:你先走吧。這次讓他走,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抓住他了……
場景換到吃麵彈古箏,我吃過東西的手會痛髒琴弦,有個女生在彈琵琶就六七個音簡單重複,但還蠻好聽,我要用古箏彈就要變調,只調兩個音就好,在調的時候中間琴柱一直倒,我連粱祝都彈得二二六六,怕古箏老師聽到應該會火大吧……
又換到另一個場景,我被一個男生追(他也是被困住的人?),我躲進廁所,門鎖起來,只有一個小小的窗戶,如果要想從那個窗戶逃,餓死也出不去……後來我出去了,發現大美在一個很低的圍牆內,我跟她講解道,走出去就好了,但是大家好像都侷限在那個範圍內不敢出去,我看過很多,有些甚至沒有圍牆,但大家就是不敢走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