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Dream 20150131

前半部不太記得…和車子有關…
賴床後半部…
在一棟有點詭異的房子,大概2-3個人住一層的房間裡…
我在一樓的外面,有兩個男生(其中一個是廣播員),他們聊著聊著,突然雨愈下愈大,我從地面上的積水確認下雨這件事…
後來我們一群人還有小男孩搭電梯要到房子的五樓一開始還整個都暗暗的,我拉住小男孩?
吃早餐,我在冰箱找吃什麼,是涼麵還是?要帶去的東西…
在詭異的房子裡我覺得不太舒服,然後吐出了東西,一看地上有好多折斷的梳子…
在一樓的外面,兩三個學生,一個男孩在我前面,我在他身後,因為他外套反穿,所以拉鍊在身後,他要脫掉,我幫他拉開拉鍊,還偷偷地多碰觸他的身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