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Dream 20150218午憩

有一些男生進來要修東西,把地板踩得髒髒的。我注意看我的房間的腳印應該還沒被踩得太髒,不打算打掃…
有幾隻狗狗,我伸手摸牠們,有幾隻好像很嚴重,較下面已經腐爛無法走動,其實我也有點害怕被咬,但是我想摸,我看到比較遠那邊還有一隻狗,也想走過去摸牠,但我正在摸的前面那隻狗將前爪扣住我不讓我走,我疑問問牠:你叫我不要過去?牠扣得更緊了,我不解,因為比較遠那隻狗也看起來很可憐,不知道是被其他狗排擠還是牠有什麼特殊的,後來我也有些害怕被勸下沒再過去…
我拿出留下的奇異果,挑比較軟的吃,在手上切一半,吃完的果皮我往海的那邊沙地丟,我看到海的盡頭是夕陽日落,只見藍天和灰黑的天空區分得很清楚,灰黑的天空慢慢地覆蓋住海平面上方的一點天空,我還喊聲叫媽媽來看,藍色的部分愈來愈小,最後整個天空都被灰黑色暗的天空包圍,我尖叫出閉上眼不敢看最後一幕,夜幕罩臨天空是否就會一片覷黑呢?
然後我就醒了,猛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